這個清潔工的眼神狠厲,拿著拖把的手像是要深深的嵌入木棍當中。

    就在這個男人看得出神的時候,一個工作人員從他的身邊經過,發現他在偷懶,立馬就壓低聲音教訓道,“在這兒發什麽呆?那是你該看的女人嗎?你個窮屌絲一輩子都不會跟那樣的女人有交集,趕快拖地,惹惱了今天的貴客,你擔待不起!”

    工作人員眉眼之間滿是藏不住的嫌棄,畢竟對於他們這些月入好幾萬的人而言,工資兩三千的清潔工隻是卑賤螻蟻一般的存在。

    這個男人連忙惶恐的收回了目光,然後非常謙卑的低下了腦袋,繼續無比認真的拖地。

    更衣室裏麵。

    夏淺溪再造型師還有工作人員的幫助下,終於將‘花嫁’這一條婚紗給穿在了身上,它的拖尾足足有五米長,當造型師將整個拖尾都均勻的擺平之後,所有人的眼睛裏麵都出現了真誠的讚美。

    “這位女士,您真是太美了,您是第二個有資格穿上這一套‘花嫁’的女人,曾經阿黛爾王妃的身材堪稱完美,但是這一套婚紗,我覺得就像是為您量身定做的一般。”

    多一分則胖,少一分則瘦,夏淺溪的身材,完美詮釋了什麽叫‘剛剛好’。

    仿佛這一套婚紗的光芒更加的耀眼,因為它在沉寂了一百多年之後,終於等到了自己的第二個主人。

    “謝謝。”

    夏淺溪因為造型師的讚美而微微低著頭,她看著鏡子裏麵的自己,有種恍惚不真實的感覺。

    夏淺溪知道自己長得不醜,也有很多的男生跟她表白。

    但是她所有的青春與活力,在這五年之間消耗殆盡,甚至夏淺溪覺得她已經變成了一個工作機器,失去了自己的靈魂……

    從來都沒有想過,自己竟然還有如此嬌俏可人的一天,特別是臉上那看起來若有似無的淡妝,跟以往厚重的職業妝相比,夏淺溪覺得自己臉上的每一個毛孔都在呼吸著。

    “會不會露太多了?”

    夏淺溪看著胸口露出來的些許風光,臉色越發的羞赧起來。

    “怎麽會,‘花嫁’作為王妃的婚紗,被王室認可,是一點都不能輕浮的,胸口露出來的柔美,更讓您增添了女人嫵媚。”

    造型師看著眼前宛若仙女神聖不可侵犯的夏淺溪,繼續安慰她。

    “真的嗎?”

    “如果您不信的話,可以問您的先生。”

    造型師說完了之後,夏淺溪從眼前無比碩大的鏡子裏麵,看到了朝著她緩緩走來的薄夜白。

    男人身上穿著一套黑色的西裝,挺拔偉岸的身軀被剪裁得當的西裝包裹在裏麵,但即便是如此,依舊給人一種西裝之下,是讓人血脈噴張的性感身軀。

    那宛若男模般衣架子的身材,寬肩窄腰,每一步都走出了尊華高貴。

    仿佛他們現在所在的地方不是造型會所,而是薄夜白的整個帝國王宮,而作為最尊貴無比的王,前來迎接他的寵妃。

    夏淺溪雙手緊拽著婚紗那蓬鬆的裙擺,明明她清楚的知道自己對薄夜白是沒有任何感情的,但該死的是,隨著男人的靠近,夏淺溪的心跳開始漸漸加速,到最後感覺跳到了嗓子眼,似乎下一秒就要從口中跳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