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最前麵的是林俞,他領著身後跟著的七八個保鏢走到沈以琛他們的麵前。

    “把這三個垃圾都給我扔出去。”

    林俞一聲令下,邱姐,唐詩柔還有沈以琛三個人臉色巨變,又氣又怒。

    “我們憑什麽出去,這個地方又不是你開的,你有什麽資格讓我們離開!”

    邱姐滿臉都是不服氣,隻是她話音剛落,薄夜白就將淩厲的眼神落在了她身上。

    明明男人並沒有說些什麽,但是眼神中所傳遞的警告,強大,威脅,仿佛一條吐著蛇信子的眼鏡蛇,已經無聲的圈住了邱姐的脖子,讓她呼吸困難。

    “隻要我家總裁想,這個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都可以讓你滾!”

    林俞本來就身形高大,如今一張臉上滿是嘲諷,如果不是看在邱姐是女人的份上,可能早就已經一巴掌扇過去了。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果然這句話說得一點都沒錯。

    這些保鏢每兩個人架著一個人,直接像扔小雞一般將邱姐,沈以琛還有唐詩柔三個人給架了出去。

    唐詩柔雙手被禁錮,無法再捂住自己的嘴巴。

    往日那一張楚楚可憐的小臉如今雖然依舊滿是淚痕,但是兩片嘴唇又厚又腫,整個人看上去滑稽而又醜陋。

    “夏淺溪……你真是太惡毒了……你竟然這樣子對我們,你怎麽變成這個樣子了。”

    唐詩柔的語氣是那麽的不甘心,隻是沒有人理會她的哭訴,就連平時非常心疼在意她的沈以琛,這一次也是一直保持沉默,滿臉的挫敗。

    明明他也是天之驕子,後來居上。

    明明在這個男人沒有出現之前,他沈以琛也是要風得風要雨得雨,然而現在,一切的一切,竟然都沒有了。

    等到這三個人徹底的離開,薄夜白的語氣帶著幾分歉疚,“抱歉,我來晚了。”

    薄夜白深沉的眸子盯著夏淺溪,素來神色冷峻麵癱式冰山臉,如今竟然滿是好不遮掩的內窺。

    “你不需要道歉,我應該感謝你,如果沒有你的話,剛剛我就會被沈以琛打,你來得很及時,薄夜白,謝謝你。”

    夏淺溪由衷的感謝沈以琛,這個男人從出現到現在,真的是幫了她實在是太多太多了,她甚至不知道自己到底該怎麽報答他。

    “不要被無關緊要的人影響心情,今天是我們拍攝結婚照的日子。”

    薄夜白微微勾了勾唇,剛剛這女人對沈以琛的形容還有對唐詩柔做的事情,讓他心情愉悅極了。

    夏淺溪輕輕點了點頭,薄夜白自然而然的牽著她的手,繼續往裏麵走去。

    在‘蛻變’私人會所裏麵,有著嚴格的等級劃分。

    剛剛夏淺溪跟唐詩柔他們見麵的地方,是蛻變普通的婚紗區,當然,即便是普通的婚紗區,裏麵隨隨便便的一套婚紗也都是價值幾十萬到幾百萬之間。

    這一種‘普通’,是相對於有錢人而言的普通。

    還有vip區,隻給他們專門發了vip卡的至尊會員服務。

    而能夠成為‘蛻變’的至尊會員,夏淺溪聽說似乎每一年都得花上好幾個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