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拽住唐詩柔頭發的那一隻手往後用力,唐詩柔臉色越發的蒼白,不得不仰起頭來。

    “不是喜歡往自己身上倒茶水嗎?我今天就教你怎麽倒。”

    夏淺溪直接拿起站在一旁服務生手中端著的玻璃茶壺,然後往唐詩柔的口中送去。

    茶壺裏麵的花茶是剛剛泡的,裏麵的熱水不說一百度也有九十多度。

    唐詩柔隻感覺自己的嘴巴傳來灼熱的劇痛,眼淚大顆大顆掉出來,甚至根本無法從夏淺溪的手中掙脫出來。

    痛!

    劇烈的痛!

    唐詩柔感覺唇已經被燙熟了,而舌頭也因為過於疼痛仿佛失去了知覺。

    一壺花茶全部都往唐詩柔的口中灌入,期間不乏有茶水四溢,唐詩柔白皙的衣服瞬間就變得一片狼藉。

    等到所有人反應過來到底是怎麽一回事,夏淺溪已經鬆開拽在唐詩柔頭發上麵的手,並且毫不留情的將她給推倒在地。

    明明是潑辣至極的行為,但是夏淺溪卻做得非常的大快人心,一點都不讓人覺得反感。

    “唐詩柔,你拙劣的演技我看得都想吐,以後想要誣陷我,你就站在我麵前,我親自來,我夏淺溪要是做什麽壞事,絕對不對藏著掖著!”

    “夏淺溪,你簡直欺人太甚!”被推倒在地的唐詩柔歇斯底裏的抓狂,但是一說話嘴巴就痛得她快要爆炸,她抬起手摸了摸自己紅腫的嘴唇,即便是沒有鏡子,唐詩柔也知道現在的嘴巴已經變成香腸嘴了。

    她落在夏淺溪身上的目光幽怨憎恨,像是要將她給碎屍萬段。

    這個女人,竟然敢一次次的如此對她,而且還是當著沈以琛的麵,簡直就是瘋了。

    “怎麽,還想要再喝一壺嗎,嗯?”

    夏淺溪居高臨下的看著倒在地上的唐詩柔,哼笑一聲,隨後拿起服務員端著的盤子裏麵的紙巾,開始擦手。

    這個服務員來的可真是及時,不然她都虐不到唐詩柔了。

    “你這個蛇蠍毒婦!”沈以琛氣得衝到夏淺溪的麵前,已經揚起手欲要打她。

    正在擦手的夏淺溪神色一滯,沈以琛竟然這麽的沒品。

    她想要躲開的話,已經來不及了,看來現在隻能硬生生的挨下沈以琛的這一耳光。

    夏淺溪因為畏懼微微側著臉,隻是想象當中的疼痛並沒有襲來,當她再次抬起頭來發現一隻骨節分明的手直接攔住了沈以琛的手臂。

    是薄夜白!

    夏淺溪原本還有幾分畏懼的神色變成震驚,隻感覺鼻子微微發酸,有種想要大哭一場的衝動。

    她已經做好了自己迎接所有曲折的準備,卻突然間有人從天而降,把她給保護起來。

    沈以琛的手僵在半空中,不能縮回又不能落下。

    “沈總,打女人可不是什麽好習慣。”薄夜白冷峻的麵龐上麵帶著淡淡的笑容,‘沈總’兩個字莫名的讓人聽著刺耳。

    此時此刻如果林俞在這,絕對會因為自家麵癱總裁突然間微笑而背脊發涼了。

    每次當薄夜白微笑,就會有人遭殃。

    沈以琛想要把手縮回來,卻發現扣住他手腕的男人一直在加重力道,他覺得自己的骨頭都要被捏碎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