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以後我會按照你的要求去做,請問薄太太,我鍾意你很久,可以追你嗎?”

    夏淺溪:“……”

    怎麽感覺自己被套路了?可是突然間發現自己竟然狠不下心來拒絕。

    “我肚子餓了,先去洗漱。”夏淺溪慌張的從床上起來,隨後便往浴室裏麵跑去。

    好在薄夜白倒也沒有步步緊逼,隻是對於夏淺溪刻意的逃避,莫名的心疼。

    終究還是被傷得太深,所以才會杯弓蛇影。

    等到兩人洗漱完,便下樓去吃東西。

    老太太早就已經為他們準備好了豐盛的午餐,原本老太太還想要挽留夏淺溪跟薄夜白繼續在這兒多住幾天,但吃完了午餐之後,薄夜白最終還是帶著夏淺溪走了。

    昨天晚上他就失控了,要是繼續多呆幾日,他擔心自己會嚇到這個女人。

    老太太實在是……太心急了。

    真不怕小白兔嚇壞了跑了嗎?

    最終,薄夜白在老太太憤憤的目光中驅車離開。

    坐在副駕駛位置的夏淺溪刷著微博,唐詩柔撞人視頻是在昨晚後半夜上傳到網絡上麵的,再加上今天早上就被沈以琛花錢壓了下來,所以夏淺溪壓根就不知道有這樣一件事情發生過。

    “今天有什麽計劃嗎?”正在開車的薄夜白如此問道。

    低著頭刷微博的夏淺溪看了一眼薄夜白,“離開沈氏集團之後,我便成為無業遊民了,最不缺的就是時間。”

    “既然這樣的話,擇日不如撞日,我們去拍婚紗照吧。”

    “啊?拍婚紗照?”夏淺溪因為薄夜白的話驚呆了,她從來都沒有想過要跟他去拍攝婚紗照。

    “剛好今天有空,我總不能讓我薄夜白的妻子連婚紗照都沒有吧?”

    夏淺溪低頭思索了一番,最終還是同意了去跟薄夜白一起拍攝婚紗照。

    二十多分鍾之後,薄夜白便將夏淺溪帶到了一家專門為明星設計婚紗造型的私人會所。

    夏淺溪本來就是服裝設計師,對於婚紗也不陌生,所以當她看到薄夜白帶著她來的地方是‘蛻變’之後,眼中滿是濃濃的驚訝。

    蛻變這一家私人會所,裏麵的造型師都是國際一流水準。就算是一個醜女,隻要進入了這一家私人會所,再次出來的時候,絕對會被改造成女神。

    當然,在‘蛻變’裏麵的消費,也是不低的。

    曾經唐詩柔為沈氏集團代言服裝的時候夏淺溪就曾陪著她做過一次造型設計,花了近三百萬。

    但是也是從那一次造型之後,唐詩柔身上的土氣已經沒了,也發現了自己更適合什麽樣的妝容跟發型。

    從此代言片約接到手軟,而且挑選劇本的角色都很適合唐詩柔。

    在‘蛻變’私人會所的每一位造型師,都擁有著犀利的眼光,可以發現璞玉。

    就在夏淺溪跟薄夜白打算要進去的時候,男人的手機鈴聲響了起來。

    薄夜白看了眼來電顯示,對著夏淺溪說道,“林俞給我打電話,應該是公司的事情需要我處理,婚紗跟珠寶首飾都在三樓,你先自己上去看一下,我處理完手頭的事情就上來找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