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瑜,你說這房子隔音效果為什麽這麽好?我一點聲音都聽不到。”

    老太太的語氣聽起來可著急了,也不知道孫子那榆木腦袋到底有沒有開竅。

    曼瑜聞言,捂著嘴巴笑,“老太太,這種事情急不得,我們也隻起到了推波助瀾的效果而已,最終還是要看大少爺跟少奶奶……”

    曼瑜說完了之後,像是想到了什麽一般,臉色羞澀緋紅起來。

    老太太想了想,最終還是往自己的臥室回去。

    這一夜,夏淺溪依舊睡得很好。

    然而幾家歡喜幾家愁,跟夏淺溪的一夜好眠相比,唐詩柔可謂是生活在了水深火熱當中。

    半夜就被自己的經紀人邱姐給吵醒,當唐詩柔看了邱姐給她發送的視頻鏈接之後,原本還睡意朦朧的她一副驚魂未定的表情。

    整個網絡上麵都在討伐她開豪車撞老人的事情,明明她壓根就沒有撞到任何人,故意開到夏淺溪她們麵前也隻是嚇嚇她而已。

    萬萬沒想到,不僅被攝像頭給捕捉到了這一個畫麵,而且還被有心人剪輯。

    如果不明真相的人看這個視頻的話,就會以為唐詩柔撞到了老人。

    #驚!娛樂圈當紅小花旦拿人命當兒戲,欺負老人#

    唐詩柔一雙美眸死死的瞪著這一個標題,顫抖著手點了進去。

    “怎麽三天兩頭都是這十八線明星的報道啊?看著都惡心。”

    “唐詩柔滾出娛樂圈,唐詩柔蛇蠍女人。”

    “唐詩柔去死,這是我為她P好的遺照(照片%)。”

    ……

    五六萬條評論,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咒罵她的行為。

    而且網絡大V紛紛轉載了這一則動態,明明是深更半夜,網絡上對於唐詩柔的討伐卻如火如荼。

    唐詩柔娛樂圈女神的人設在接連上了兩次熱搜,已經崩塌無幾了。

    而沈以琛同樣沒有睡著,為了解決唐詩柔的事情,出動了公司的各種公關,順帶又花了好幾百萬。

    買通好專門的汽車檢測技術人員,貼出汽車出故障的證明,順帶解釋沒有撞人,各種澄清貼到處發,折騰到了第二天早上,才將這件事情給壓下。

    “以琛,絕對是淺溪做的,是她故意將視頻剪輯成這個模樣,然後陷害我,我拿她當我的閨蜜,我這輩子最好的朋友,可是她為什麽要這樣子對我。”

    哭了很久很久的唐詩柔連聲音都沙啞,眸子裏的淚水像是斷了線的珠子一般落了下來。

    原本還在為視頻的事情無比煩躁的沈以琛在見到這個模樣的夏淺溪,心底毫無意外的浮上了一陣濃烈的疼惜。

    他從來沒有見過唐詩柔流過這麽多的眼淚,現在卻哭得一臉的傷心跟委屈。

    “別哭了,在哭就成小花貓了,我這不已經替你把事情給處理好,你最近還是不要去招惹夏淺溪,這個女人心思歹毒,任何一個把柄落在她手上對你都會造成很大的負麵影響,你比她高貴,不要跟她一般見識。”

    沈以琛安慰著唐詩柔,落在窗外的目光卻慢慢的陰冷下來。

    夏淺溪,你何必如此咄咄逼人呢?

    “可是我因為淺溪的報複,已經失去了好幾條廣告,就連電視劇都飛了好幾部,以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