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夜白將眼前的望遠鏡給移開,順帶摘下戴著的耳機,性.感的薄唇微微揚起一抹弧度。

    剛剛的那一幕,他雖然不在現場,但是看得很清楚,聽得很明白。

    夏淺溪這個女人,表麵上看著老實人畜無害,但實際上這個女人卻也很腹黑。

    這一種腹黑,簡直讓他愛不釋手。

    薄夜白還曾擔憂,這個女人在一段五年的感情裏麵會拖泥帶水,但是她的幹脆果斷睚眥必報,簡直讓薄夜白就像是發現了寶藏女孩般驚喜。

    “大少爺,剛剛國際服裝大賽負責人發來信息,說是沈以琛要讓他們抹了少奶奶的名額。”

    林俞將剛剛收到的信息匯報給薄夜白,心裏麵卻在暗暗感歎:想要動大少爺的女人,這沈以琛可真是不要命了,而且一個男人如此報複對他不求回報付出了五年的前任,還真是極品。

    “明天替我安排跟路易斯先生吃一頓晚飯。”

    薄夜白對著站在身後的助理如此命令道,說完已經離開了房間。

    商場門口,夏淺溪終於送走了一臉悶悶不樂的沈以沫,就在她打算給薄夜白打電話的時候,一輛黑色的邁巴赫緩緩停在了她的麵前。

    夏淺溪立馬打開車門,然後上車。

    薄夜白看著女人臉上洋溢著的笑容,心情突然間變得越發的愉悅起來。

    這個女人對他的影響,可真是越來越大了。

    “把你的手伸出來。”

    薄夜白突然間就對著夏淺溪如此說道。

    原本還沉浸在虐沈以沫的快感裏麵的夏淺溪愣了愣,“啊?”

    好端端的伸手幹什麽?

    隻是她看到薄夜白的表情滿是不容抗拒,夏淺溪隻好把手給伸了出去。

    下一秒,男人的大掌便將夏淺溪的手給包裹住,然後指腹輕輕摩挲著她嬌嫩光滑的肌膚。

    夏淺溪突然間感覺身體酥了酥,偏偏被男人指腹摩挲過的地方癢癢的,讓她下意識的想要把手給縮了回去。

    隻是薄夜白卻霸道的不讓夏淺溪逃脫。

    他拿出手機,然後用夏淺溪的指腹輕輕點擊著手機屏幕。

    “我把你的指紋錄入智能管家係統,以後我所有設置密碼的東西,你都可以用指紋去打開。包括韻園的出入權,各種門鎖,還有擁有指紋解鎖的車。所有銀行卡的密碼都是******”

    夏淺溪嘴角抽了抽,沈以琛都沒有這對過她,但是這個男人恨不得將所有的家當都給她,連忙打斷道,“等等等等……薄夜白,你就不怕我用這些指紋把你所有的家產都轉移了?或者是用你的錢去包養別的男人啊!”

    “喜歡什麽家產,我讓人幫你搬或者是轉移到你名下,至於拿我的錢去包養別的男人的話……”薄夜白重重的捏了捏夏淺溪的手,“你不妨試試,嗯?”

    雖然是帶著幾分玩味的話,但是卻讓夏淺溪聽出了濃濃的威脅。

    “咳咳……我隻是開玩笑……開玩笑的。”

    夏淺溪連忙解釋起來,但為什麽總有一種被薄夜白瞎寵上天無比縱容的感覺呢?

    薄夜白自從握住了夏淺溪的手,就沒有鬆開過。

    甚至是下車,也要牽著她。

    此時此刻,薄夜白帶著夏淺溪來到的是淮城的獨棟別墅區,康頓莊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