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了?”夏淺溪一張臉上滿是困惑,一副不知道沈以沫要幹什麽的模樣。

    平時都是夏淺溪主動結賬的,或者是沈以沫稍微提醒,夏淺溪就都明白過來了。

    然而今天,夏淺溪困惑的表情卻讓沈以沫無比的焦急。

    “淺溪姐,我喜歡這些衣服。”沈以沫雖然一直將夏淺溪當成傻子,但是臉皮還沒有厚到直接說出讓夏淺溪付錢的程度。

    “喜歡那就買吧。”夏淺溪接的那叫一個順其自然,依舊聽不懂沈以沫的言外之意。

    沈以沫緊咬著嘴唇,雙手緊拽著身上穿著的連衣裙裙擺,一副難以啟齒的模樣。

    而站在一旁的營業員在看到沈以沫的行為,立馬無比驚恐道,“這位小姐,你別這樣緊拽衣服,很容易在衣服上麵留下痕跡,我們這裙子布料貴的很。”

    營業員的話,更是讓沈以沫恨不得找一個地洞鑽進去。

    “淺溪姐,我今天錢沒有帶夠,要不你先幫我墊付一下好不好?反正你也要成為我的大嫂了,回頭我讓我哥把錢還給你不就行了。”

    夏淺溪眉頭不著聲色的皺了皺,“剛剛你媽媽給我打電話讓我出來陪你逛街,我以為你會把錢帶夠的,你錢沒帶夠,逛什麽街?還買這麽多衣服?而且你不是也已經知道你哥劈腿了別人,你該不會是想要我……”

    接下來的話,夏淺溪已經不需要全部說完了。

    營業員連同店鋪裏麵的其他顧客,已經將鄙夷的目光給落在了沈以沫的身上。

    “約別人逛街不帶錢還買這麽多衣服,明顯就是故意借著‘大嫂’的頭銜坑別人,把別人當成冤大頭了。這些衣服一百多萬,可以抵得上普通人好幾年甚至一輩子的工資了。”

    “剛剛聽到沒?她大哥都劈腿別的女人了還要去坑別人的錢,在這個世界上怎麽會有這麽不要臉的女人呢?”

    “是啊小姑娘,我看你年紀輕輕,心術如此不正,那些腿張開賺錢的女支女都比你高貴。”

    沈以沫最聽不得這樣子的話,當下臉頰仿佛有一團火在燃燒著,將她的怒氣瞬間就竄到了最高點,“你們胡說八道些什麽?我隻是錢沒有帶夠而已。”

    夏淺溪見狀,當下滿臉心疼的開口道,“是啊,我相信以沫不是有心計的女人,我給她買了那麽多的東西,她都說要還給我的,隻是我沒要。”

    “聽到沒有?我是要還給淺溪姐的,但是是淺溪姐不要!”沈以沫聞言,剛剛還狼狽不堪的她瞬間就挺直了腰杆,整個人神氣得不得了。

    “我還是第一次見到這麽不要逼臉的女人,人家替你墊付是一回事,你空口說還是一回事,依我看啊,你就是算準了你口中這一位淺溪姐老實不肯要你的錢,所以才這麽肆無忌憚吧?”另外一位貴婦人看不下去,已經走到了沈以沫的麵前一陣劈頭蓋臉。“你要是真的有骨氣,你就自己付錢,刷卡也可以。”

    被人當中揭穿內心的陰暗,沈以沫的臉色已經難看到不行了。

    “不就是一百多萬嗎?刷卡就刷卡。”沈以沫氣得打開包包,從裏麵拿出一張信用卡遞給營業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