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店鋪叫做‘秋’,是專門賣茶杯的。

    沈以沫從來都沒有進來過這一家店鋪,但也曾聽過這一家店鋪裏麵賣的茶杯動輒上萬,骨子裏麵的自卑,讓她更加不敢進去了。

    “您好,二位想要看什麽類型的茶杯?”

    一位身穿旗袍的營業員態度恭敬的走到夏淺溪跟沈以沫的身邊,目光直視在沈以沫的身上停留片刻,就一直看著夏淺溪。

    多年工作經驗告訴她,真正想要買東西的,還是身穿白色連衣裙的這一位顧客。

    夏淺溪的目光掃視著店鋪裏麵的每一個茶杯,最終停留在一個方向。

    “把這一套給我看看。”夏淺溪對著營業員如此說道。

    營業員點點頭,很快就將夏淺溪說的那一套茶杯給拿了出來,“這位小姐,您真是太有眼光了,這一套茶杯叫做‘冰藍木葉盞’今天才到貨,全世界僅有一套,而且還是出自大師‘秋’之手,是大師采用天然青金石耗時三個多月製作而成。”

    夏淺溪聽著營業員的介紹,那一雙大大的杏眼裏麵滿是驚豔跟讚許。

    關於建盞茶杯,夏淺溪曾經了解過,作為國粹的代表之一,建盞茶杯具有極高的觀賞價值。

    而木葉盞多為落葉枯黃之色,但眼前的這一套茶杯如千年玄冰般的幽藍,深如海,澈如空,靈透的藍色給人第一眼的感覺就是直入心魄。

    站在夏淺溪身邊的沈以沫看了眼冰藍木葉盞的價格,一套茶杯竟然賣到了四萬三!

    天呐,就算是四千三她也不可能會買的。

    而且這四萬三要是花出去了,說不定她挑好的那些東西錢就不夠用了。

    如今整個沈家,能夠為她花錢的傻子,就隻有夏淺溪一個了。

    “淺溪姐,我們家不缺茶杯,再說了媽媽也不喜歡喝茶,不用買這麽貴的茶杯啦,放在家裏麵也是浪費。”

    沈以沫拽了拽夏淺溪的手臂,示意要阻止她的行為。

    我們家不缺茶杯?

    夏淺溪因為沈以沫愚蠢的自以為是而覺得非常可笑,別說是四萬三了,她現在連一分錢都不願意為他們花。

    但是夏淺溪也不解釋,對著營業員說道,“就要這一套,幫我包起來。”

    營業員點點頭,開始替夏淺溪包裝茶杯,而夏淺溪則拿出了自己的銀行卡去付錢。

    雖然薄夜白已經給了她黑卡,但是她還是願意花自己的錢,也算是報答薄夜白對她的恩情。

    沈以沫則悄悄的將這一幕用手機給拍下來,然後發送給了薛文君。

    正在打麻將輸得臉紅脖子粗的薛文君看了眼手機,原本還煩躁的表情瞬間像是如沐春風般緩緩舒展開……

    這一套茶杯放在家裏麵,她又可以用來抵押自己欠下的賭債了。

    茶杯打包好,付了錢之後,夏淺溪這才提著這一套茶杯跟著沈以沫往服裝售賣的樓層走去。

    “淺溪姐,就是這一家,他們家的衣服都好好看。”沈以沫帶著夏淺溪走到了一家奢侈品店鋪裏麵,夏淺溪看了眼店鋪裏麵的衣服,不僅貴,而且還很老氣。

    這家店鋪的服裝款式跟顏色,壓根就不適合亞洲人,更偏向於歐美那種豐滿的身材還有輪廓分明的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