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位小姐就是我們西餐廳今天最尊貴的客人,我們隻為她一個人服務。”

    幾乎是經理話音剛落,唐詩柔跟沈以琛兩個人臉上見鬼般的表情要多滑稽有多滑稽。

    “她?最尊貴的客人?你跟我開什麽玩笑?你們絕對是被騙了,夏淺溪怎麽可能尊貴,我不信!”

    唐詩柔說話的同時迅速往樓下下麵走去,打算去另外一個樓梯拽住夏淺溪好好質問質問。

    隻是她還沒走出多遠,就被沈以琛扣住了手臂。

    “以琛,你放開我!”唐詩柔甩了甩手臂,無奈沈以琛的力道太大,她根本就無法甩開。

    “夠了,你還想要繼續再丟臉下去嗎?”

    沈以琛比唐詩柔更想要知道現在站在夏淺溪身邊的男人是誰,然而他高高在上的自尊心,不允許他這樣做。

    隱約中,沈以琛已經感覺到夏淺溪身邊陪著的這個男人比他還要優秀。

    五年來對他唯命是從的女人被他甩了之後,竟然找了個比他還要優質的男人,沈以琛根本不願意承認這個事實。

    唐詩柔滿臉不甘心,但是看到沈以琛的臉色非常不好看,最終還是作罷,隻能眼睜睜的看著夏淺溪跟那個男人消失在樓梯的拐角處。

    薄夜白帶著夏淺溪坐在西餐廳風景最好的位置,夏淺溪的目光一直落在門口那一輛漸行漸遠的勞斯萊斯上麵。

    這段時間以來所遭受到的委屈跟心酸,在這一個突然間就變得特別酣暢淋漓的爽。

    尤其她跟唐詩柔對視的時候,唐詩柔那煞白的臉色,夏淺溪想想都覺得好笑。

    “夜白,謝謝你剛剛幫我虐渣。”夏淺溪端起高腳杯,作勢欲要跟薄夜白碰杯。

    “cheers。”薄夜白的表情依舊疏遠淡漠,仿佛剛剛趕走沈以琛跟唐詩柔,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一般。

    夏淺溪心滿意足的將高腳杯裏麵的紅酒給喝完,正午的陽光透過窗戶照射在她的身上,雪白的肌膚泛著微微的紅潤,宛若一隻沐浴在陽光之下的懶貓。

    兩個人開始享受著西餐廳為他們準備好的食物,即便是不說話,但不知道為什麽,夏淺溪覺得這樣寧靜而又美好的時光簡直就是舒服極了。

    曾經為沈以琛瘋狂加班,每天都隻吃快餐的自己,像是活過來一般。

    而且身邊還坐著薄夜白這樣一個讓所有女人瘋狂的男人,動靜如畫,即便是普普通通吃飯的動作,充滿了涵養矜貴,夏淺溪的胃口不是一般的好。

    就在夏淺溪吃得七八分飽的時候,手機鈴聲不合時宜的響了起來。

    夏淺溪剛把電話給接起,沈以沫滿含抱怨跟不滿的聲音就從電話那端傳了過來。

    “淺溪姐,我都等了你快一個多小時了,你怎麽還沒過來?”

    經過沈以沫這麽一提醒,夏淺溪這才記起不久前薛文君給她打的那個電話。

    “我估計還有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才能過來吧。”夏淺溪看了眼桌子上的食物還有去商場的路程,粗略的估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