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樣子說,我會覺得你想要讓我親你。”夏淺溪咬了咬嘴唇,神色有些懊惱。

    “確實是這樣沒錯,我打算下一秒就吻你。”

    薄夜白說完了之後,果然下一秒便吻住了夏淺溪的唇。

    蜻蜓點水般的吻,四片唇隻是碰在一起之後便很快離開了。

    但是夏淺溪平靜的內心,卻像是湖水被微風吹皺,星眸中帶著幾分小女人的媚態,耳朵飄紅。

    這個男人真是……行走的春藥啊!

    才認識這麽久,就讓她次次失控。

    薄夜白拿出手機,然後打了一個電話。

    “下車吧。”男人說完便打開車門,夏淺溪則跟在了他的身後。

    而與此同時,西餐廳裏麵。

    沈以琛跟唐詩柔兩個人已經坐在了預先訂好的位置,這一家西餐廳是國際連鎖餐廳,雖然說是連鎖,但是因為其價格昂貴,而且每天隻給五十個人提供就餐,所以能夠在用餐高峰期訂到一個好位置,足以見得沈以琛的能力。

    唐詩柔很快就將夏淺溪坐上邁巴赫的事情給拋開到了腦後,坐上邁巴赫有什麽用,能夠擁有那樣車子的人,絕對就是個肥頭大耳,半截身子都進土的糟老頭而已,哪裏比得上英俊多金潛力股的沈以琛呢?

    想到這,唐詩柔的心情瞬間就好了起來。

    “聽說這一家的西冷牛排非常不錯,剛好你也喜歡,我就讓主廚特意做了。”

    沈以琛話音剛落,西餐廳的混血服務員就將精致的牛排給放在他們麵前。

    “其實隨便吃一點就好了,我沒有淺溪那麽鋪張浪費的。”

    唐詩柔眉眼之間盡是笑意,但是說出來的話卻一直在貶低夏淺溪。

    沈以琛並沒有反駁唐詩柔的話,對於他而言,夏淺溪確實是鋪張浪費。

    在他的記憶中,夏淺溪一直是個勤儉節約的女人,然而最近這幾年,各種透支信用卡。

    果然,以前她的勤儉節約,都是因為她沒有錢而已。

    後來有錢了,揮霍的本性也就展露出來了。

    “我可以縱容你鋪張浪費。”沈以琛的語氣不容置疑,唐詩柔滿足極了。

    正當她拿起刀叉開始享用的時候,西餐廳的經理麵色匆匆的用英語跟混血女服務員交流著。

    女服務員神色劇變,直接迅速將擺放在唐詩柔跟沈以琛麵前的牛排給放回到她手中端著的盤子裏麵。

    因為動作太快,一些醬汁還沾在了唐詩柔的手上。

    “我的手……”唐詩柔直接就從椅子上麵嚇得站起來,然後看著自己髒兮兮的手,一臉的尷尬。

    沈以琛臉色鐵青,“這是怎麽一回事?”

    “兩位顧客實在是抱歉,今天我們西餐廳隻招待一位身份尊貴的客人,我們會按照訂單的十倍價格補償二位,現在請二位馬上離開。”

    “你覺得我缺這十倍的錢嗎?你們就是這樣服務顧客的?”沈以琛高高在上的自尊心不允許被如此踐踏,在這五年裏麵,他阿諛奉承的話聽多了,無論走到哪都是被人誇讚,去餐廳吃飯也因為出色的外型跟氣質,是眾人的焦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