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當場呆若木雞,心髒狂跳,很明顯是被薄夜白的話給煞到了。

    而正在開車的林俞顯然也被自家總裁的話給雷到,他一直以為總裁大人是那種高智商低情商的天才,所以這些年來身邊都沒有任何的緋聞女友,萬萬沒想到,總裁撩起妹來簡直就是逆天啊。

    嫉妒!長得帥又有錢居然還這麽撩,林俞仿佛已經不認識自家總裁了。

    “回答我,淺溪。”薄夜白非常的強勢,根本就不給夏淺溪任何回避的機會。

    就在夏淺溪被逼到雙頰緋紅眸色漣漣的時候,突然間響起來的鈴聲將她給拯救了。

    夏淺溪連忙從包包裏麵把手機給拿了出來,看了一眼來電顯示,竟然是沈以琛的媽媽薛文君給她打來的電話。

    薛文君無事不登三寶殿,又因為喜歡賭博,每次找夏淺溪都是問她拿錢。

    如今夏淺溪即便是還沒把電話給接起,她也已經猜到了七八分。

    她跟沈以琛鬧成這般不愉快,又知曉了薛文君支持沈以琛跟唐詩柔在一起,完全可以不用理會薛文君的,畢竟是她們不仁在前,她即便是不義也不理虧,然而夏淺溪卻還是將電話給接了起來。

    電話剛接通,薛文君語氣充滿了命令,“淺溪,你帶以沫去商場買幾套衣服吧,後天你們的母校要舉辦校友會,以沫沒有衣服穿了,她已經在商場門口等你了,還有我剛剛打牌輸了一萬多,你給我打兩萬吧,速度快點,我等著用。”

    說完,也不管夏淺溪現在是否在忙,是否同意,直接把電話給掛了。

    夏淺溪緊緊拽住自己的裙角,因為薛文君的理所應當而覺得憤怒。

    這五年來,她靠著自己的實力一步一步晉升到冷氏集團設計部部長的職位,靠著工資跟每一年公司的分紅,每個月到手的工資平均也有差不多十萬左右。

    然而月入十萬的她,過著的生活跟月入三千差不多。

    沈以沫跟薛文君這兩個人就像是吸血蟲一般,將她的錢都榨幹,有些時候甚至夏淺溪還得用信用卡支付。

    她又不傻,當然知道薛文君跟沈以沫當她是提款機,但是因為愛沈以琛,以後畢竟是一家人,所以夏淺溪都忍了。

    如今竟然還把她當傻子一樣頤氣指使,夏淺溪的眸子漸漸變得森冷起來。

    “怎麽了?”薄夜白察覺到了身邊女人情緒的變化,忍不住問道。

    “夜白,今天你是要帶我回去見你的家人嗎?”夏淺溪問道。

    薄夜白點點頭,“見奶奶。”

    “是要現在去?”

    “跟奶奶說好是晚飯的時候過去,當然你想要現在去也可以。”

    “我們晚上過去吧,剛剛沈以琛的媽媽給我打電話,讓我去給沈以沫買幾套衣服,順帶給她打點錢,我打算先去幫沈以沫買幾件衣服,算是報答她們對我的欺騙。”

    夏淺溪在說到‘報答’兩個字的時候,忍不住加重的聲調。

    薄夜白將夏淺溪緊拽住裙擺的手給握住,甚至輕輕揉捏著,拇指在她的掌心摩挲,動作溫柔,“好,但是你得先陪我吃一頓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