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束火紅的玫瑰花赫然出現在沈以琛跟夏淺溪的中間,而手捧玫瑰花的是薄夜白的助理林俞。

    唐詩柔身為流量明星,見到這一幕已經當手捧玫瑰花的林俞當成是自己的粉絲,伸出雙手微笑道,“謝謝。”

    “你誰啊?這又不是送給你的。”林俞無比嫌棄的看了一眼唐詩柔,然後對著夏淺溪說道,“恭喜夏小姐恢複單身遠離渣男,這是我家總裁送給您的玫瑰花。”

    林俞像是害怕沈以琛跟唐詩柔聽不見一般,說話的時候故意聲音很大。

    而唐詩柔則因為自己剛剛的自戀而臉頰爆紅,那種被羞辱的感覺仿佛被打了一耳光。

    夏淺溪伸手將這一束碩大的玫瑰花給抱在懷中,微微低頭聞了聞沁人心脾的花香,“替我謝謝你家的總裁。”

    “如果夏小姐真心想要感謝我家總裁的話,那就到車上親自跟他說吧。”

    林俞說完,將目光落到馬路邊。

    夏淺溪順著林俞的目光看過去,果然看到了一輛黑色的邁巴赫安安靜靜的停著。

    “好。”她懶得跟沈以琛他們廢話,直接往車子旁邊走去。

    隻是夏淺溪還沒邁出腳,手臂就被一隻有力的大掌給禁錮住,“夏淺溪,你為了報複我也不需要作賤自己,你知道一個女的接受一個男的送的花還上他的車代表什麽嗎?”

    從沈以琛口中說出來的話,讓夏淺溪覺得自己似乎就像是個下賤的女支女。

    隻是夏淺溪發現自己已經沒有那麽生氣了,她用力甩開了沈以琛的手,輕嗤一聲,“你是以什麽身份來指責我?”

    許是夏淺溪的眼神太過於冷厲逼人,沈以琛竟然心虛的遲疑了幾秒。

    也就在這幾秒,他看著夏淺溪上了停在路邊的這一輛黑色的轎車。

    這一輛車是邁巴赫,沈以琛頓時覺得自己停在一邊的勞斯萊斯立馬毫無光彩。

    “你家總裁是誰?”沈以琛收回目光,質問林俞。

    “想要知道?”林俞反問,沈以琛抿唇不語,沉默代表默認,然而林俞接下來開口說的話,卻讓沈以琛臉色鐵青,“關你屁事,一個區區冷氏集團的小老板連跟我家總裁提鞋的資格都不配。”

    林俞說完,便昂首挺胸跟在了夏淺溪的身後。

    車子很快就開走了,而一直站在原地的沈以琛因為距離離得太遠的緣故,壓根就看不清楚車子裏麵的那一位總裁到底是什麽人。

    “以琛,淺溪真的太過分了,這才剛跟你分手就和別的男人好上了,這麽親密的關係,絕對認識了很久很久。”

    唐詩柔為沈以琛感到不滿,當然更多的是嫉妒。

    放眼整個淮城,能夠開得上邁巴赫的男人,鳳毛麟角!而且那一輛車,似乎還經過改裝。

    沈以琛看著這一輛黑色的邁巴赫漸漸在視線裏麵消失,眸中閃過狠戾,拿出手機。

    “夏淺溪報名了這一次的國際服裝設計大賽,嗯,我的意思就是扼殺。”

    吩咐完這一切,沈以琛這才掛了電話,繼而對著唐詩柔淡淡道,“我們也回去吧,你好好準備這一次的服裝設計大賽,如果能夠獲獎,你在冷氏集團也能站得住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