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害怕得大聲叫喊起來,如果薄夜白真的要對她做些什麽,她壓根就沒有反抗的機會。

    薄夜白並沒有理會夏淺溪的叫喊,如黑玉一般的眸子在看到女人明明冰肌玉骨之軀,偏偏一道青色毀了這所有的美好,眸子裏麵染上了晦澀不明的光。

    “身上這麽大一塊淤青都不處理一下,夏淺溪你這個女人真當自己是百毒不侵了?”

    薄夜白薄唇緊抿,神色陰沉滿臉不悅。

    而反應過來的夏淺溪前一刻還滿臉憤怒的臉上瞬間湧上一層紅雲,緊咬著唇,恨不得挖個地洞鑽進去。

    她誤會這個男人了。

    “這傷怎麽來的?”如果不是她剛剛的反常,薄夜白甚至不知道這女人盈盈不堪一握的腰上差不多有三分之二的部分都淤青發紫。

    看著都讓人心疼。

    “今天在病房裏麵被沈以琛推的。”夏淺溪語氣悶悶。

    “去床上趴著。”薄夜白低沉的嗓音裏麵滿是不容拒絕的威嚴,夏淺溪還沒搖頭拒絕,沒想到男人又繼續開口道,“或者,我直接把你給抱到床上去。”

    夏淺溪:“……”

    最終,某人還是選擇了第一種做法,強忍著痛意從沙發上麵起來,然後乖乖趴在了床上。

    隻是她不知道,為什麽薄夜白要讓她趴在床上呢?

    很快,趴在床上的夏淺溪就感覺自己的腰被一隻溫熱的手給摁住,涼涼的感覺在腰間蔓延。

    而男人闃黑的雙眸,則看著乳狀的藥膏,漸漸在女人腰上的淤青上麵散開。

    空氣中,藥物的傾向逐漸漂浮散開,明明淤青位置被藥物塗抹的地方是冰冰涼涼好不舒服,但是夏淺溪卻感覺自己的身體熱熱的。

    這還是她第一次在男人麵前將衣服撩得這麽高,然後任由男人在她的腰上塗抹藥物。

    如此親密的事情,就連沈以琛都沒有做過。

    越到後麵,男人塗抹藥物的速度就越慢,到了最後,夏淺溪極為清晰的感覺得到男人微涼的指腹以一種很輕的力道在輕刮著她的腰。

    這種感覺讓人酥酥麻麻,夏淺溪甚至全身僵硬起來。

    “夜白,擦好了沒有?”

    夏淺溪說話的同時,原本趴在床上的她身子也開始扭動起來,打算翻一個身。

    然而扣住她腰部的那一隻手卻微微往下摁,“別動。”

    源源不斷的熱量從男人的掌心傳來,夏淺溪忍不住神經一緊,身子越發僵硬的同時,薄夜白的聲音再一次從身後響起,“等藥膏幹了再起來。”

    夏淺溪果然乖巧的不再亂動。

    “你打算怎麽報複沈以琛他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