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夜白的聲音從耳邊響起,毫無任何心理準備的夏淺溪嚇得差點就將手機給扔了出去。

    她慌張的看向薄夜白所在的方向,卻沒料到他們兩個人之間的距離太近,轉頭的瞬間,她的嘴唇從男人的臉頰擦過,就像是故意親他一般。

    嘴唇刮過男人臉頰,夏淺溪隻感覺身體微微有種電流竄過的酥酥麻麻。

    此刻,薄夜白身上穿著一套暗黑色的睡袍,睡袍上麵純手工繡著一些浮紋,慵懶的同時卻又帶著高高在上的倨傲。

    “我……我沒看什麽,隻是剛剛你點讚我的動態,我有點好奇就往下翻了翻你的微博動態。”

    明明是想要解釋,但是夏淺溪發現自己越描越黑。

    她萬分懊惱,清麗的一張鵝蛋臉上麵滿是警惕,“薄先生,您轉發點讚我的動態我很感謝您,但是……唔……”

    夏淺溪話還沒有說完,嘴唇就被封住了。

    女人一雙清澈的杏眼瞪得老大,不敢置信般看著這個又雙叒吻她的男人。

    今天已經是第二次了,怎麽可以這麽的……輕浮!

    跟傳聞中主宰別人生死的帝王,殺伐果斷沒有人性簡直就是完全相反。

    “以後再叫我薄先生,對我用敬語,我就自動默認為你想要我親你。”

    薄夜白看著眼前這一隻受驚了的小白兔,突然間心中就騰起了一抹惡趣味。

    這個女人被欺負時候的模樣,比她在商場上麵遊刃有餘的時候還要迷人。

    “我隻是想說,其實你不需要幫我的。”夏淺溪很不喜歡跟薄夜白如此近距離的說話,原本靠在沙發上麵的她隨著時間的推移,已經躺在了沙發上麵,而薄夜白則一隻手扶著沙發邊緣另外一隻手撐在沙發上麵,兩個人現在的姿勢就好像是夏淺溪被薄夜白給壓在身下,打算發生點什麽,曖昧得很。

    “我沒有幫你,我隻是站在路人的角度看不慣沈以琛跟唐詩柔的行為,身為你的丈夫,你讓我不能插手你報複他們的事情,我答應,但是你總不能剝奪我作為旁觀者的其他權利吧?再說了,你覺得我能容忍別人欺負我薄夜白的新婚妻子嗎?淺溪,我可以答應你不動用我手中的權力去幫助你,但是我必須要保護我的妻子,這是一個男人該有的擔當。”

    夏淺溪因為薄夜白的話愣住了,她呆呆的看著近在咫尺的這一張俊龐,胸口熱熱的感覺有什麽東西一直在發熱發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