況且說出來的情話也是一套又一套,夏淺溪不是石女,還是能夠被吸引。

    她刻意回避薄夜白侵略性十足的眼神,然後強忍著後腰的痛意,往床邊走去。

    “因人而異。”薄夜白靜默了一會兒,看著夏淺溪的黑眸離氤氳著一團流光,嗓音低沉而又魅惑,“不過你注定是我薄夜白的妻子,難道我撩我的妻子還屬於耍流.氓嗎?”

    夏淺溪冷笑,“薄先生未免太自信了,就這麽篤定我一定會成為你的妻子?”

    “遲早的事。”

    夏淺溪氣結,她上輩子到底是造了什麽孽,為什麽這些人一個二個不把她氣死就不罷休呢?

    “剛剛的事情,我恰巧聽到了。”薄夜白說完了之後解釋道,“當然,我並沒有偷聽牆角的習慣,隻是那個時候,我不便進來。”

    夏淺溪神色尷尬,她這一段失敗的感情被別人看到,還真是有夠丟臉的。

    “是不是覺得我很愚蠢?”她問道。

    薄夜白搖搖頭,“是你太正直了,有件事情,我必須得告訴夏小姐,昨天晚上我的出現不是偶然,我知道你被下藥,然後讓人救下你,這是我們第三次見麵,談不上熟,更沒有任何的感情可言,但是娶你是我考慮再三的抉擇。”

    薄夜白清潤的嗓音沒有半分玩笑的成分,俊美的眉眼異常冰冷。

    “薄夜白,你以為你有錢,長得又帥,所以所有女人都應該愛你喜歡你對吧?”夏淺溪不知道為什麽,突然間脾氣就上來了。

    她才剛被愛情夾傷了自尊,自然警惕。

    “嫁給我,我可以幫你打擊報複沈以琛跟唐詩柔,這個條件,我想夏小姐應該不會拒絕吧?跟我協議結婚一年,一年結束之後,如果夏小姐還沒愛上我,那我們離婚。”

    薄夜白的話,一語正中要害。

    可以打擊報複沈以琛跟唐詩柔?

    夏淺溪主動將驚訝的目光與薄夜白對視,心頭因為男人的話波瀾起伏。

    薄夜白有多帥,任何的形容都無力;

    薄夜白到底多有錢,恐怕連他自己都不知道。

    而她,如果想要報複沈以琛跟唐詩柔,一無所有的她別說是報複了,不被他們封.殺就夠好了;

    但是如果她嫁給了薄夜白,那麽局勢就得到了扭轉,而且一年以後還可以離婚!

    “聽起來我似乎是占了很大的便宜,薄先生是個生意人,我很想知道您娶我的目的是為了什麽?不要告訴我是那什麽妻子綜合計算,我要聽真話。”

    薄夜白給夏淺溪的感覺就是這輩子都無法捉摸透,明明是薄家的掌舵者,卻行蹤詭譎城府極深,從來沒有媒體敢報道過他的料,甚至連晚宴都鮮少出席。

    然而即便如此,他依舊是淮城翻手為雲覆手為雨的帝梟,商場的傳奇人物。

    這樣一個人竟然讓她當他的妻子,夏淺溪完全不信。

    畢竟這個世界上並沒有平白無故掉下來的餡餅,她能夠報複沈以琛跟唐詩柔,想必也會有同等的回報才對。

    “因為你父親的身份,沈以琛因為有你,所以這五年事業如日中天,這就是我娶你的原因。”薄夜白這一次回答得很直接很犀利,夏淺溪臉色微微一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