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詩柔湊到夏淺溪的麵前,一字一頓無比清晰道,“我說,從今天開始,你設計部部長的職位已經是我的了。是不是難以置信?你打下的江山,如今由我來坐,你深愛的男人,我卻享受著他的愛,工作上出色有什麽用?你看看你現在這個模樣,我要是沈以琛,我也看到你就惡心對你沒興趣。”

    夏淺溪快要被唐詩柔的話氣到吐血了,因為她們兩個人離的很近,夏淺溪甚至從她的身上聞到了屬於沈以琛的味道,莫名反胃。

    夏淺溪直接推開了唐詩柔,明明她沒有用多大的力氣,但是唐詩柔卻直接‘啊’的一聲,然後整個身子往後倒去。夏淺溪怔怔的看著倒在地上的唐詩柔,又看了看自己的手,明明她並沒有用多大的力氣。

    但是唐詩柔竟然整個人就這麽倒了下去。

    “夏淺溪,你這個女人怎麽這麽惡毒!”一道陰沉的聲音突然間在病房門口響起,夏淺溪猛的抬起頭來,門口的身影卻早已經大步衝過來。

    沈以琛將狠戾陰鷙的眼神落在夏淺溪的身邊,夏淺溪立馬從床上下來想要解釋些什麽,卻被沈以琛揚手扇了一耳光。

    男人力氣很大,直接打得夏淺溪身體往後踉蹌了好幾步,後腰撞在櫃子角,劇烈的疼痛讓夏淺溪意識恍惚了好一陣。

    她緊咬著牙齒穩住身體,看著沈以琛蹲在唐詩柔的旁邊,眼中滿是心疼與擔憂。

    “以琛,不是淺溪的錯,她沒有推我,是我自己跌倒的。”

    大顆大顆的眼淚從唐詩柔的眼中掉落,她痛苦的捂著自己的肚子,淺色的連衣裙漸漸被鮮紅的血液浸透,順著她修長筆直的雙.腿流了下來。

    沈以琛見狀,連忙將唐詩柔給抱住。

    “沒事的,詩柔沒事的。”

    沈以琛安撫著唐詩柔的情緒,而唐詩柔卻將懇求原來的目光落在夏淺溪身上,“淺溪,我對不起你,可是我愛以琛,對不起……對不起……”

    “你跟她說對不起幹什麽?感情裏麵講究的是兩情相悅,你沒有對不起她!”沈以琛冷眼看著夏淺溪,那落在她身上的目光像是要將她給生吞活剝一般。

    “夏淺溪,如果詩柔今天有什麽三長兩短的話,我絕對千百倍奉還!”

    沈以琛撂下這一句狠話之後,便打算離開病房。

    “沈以琛,剛剛的這一切,是唐詩柔自己做的。”夏淺溪急忙解釋起來,她剛剛不應該掉以輕心的,才讓唐詩柔栽贓陷害。

    話音剛落,走到門口的沈以琛停了下來,再次轉過身,眼神變得無比的失望跟嘲諷。

    “淺溪,你怎麽變成這般陌生?詩柔一直為了維護我們之間的感情忍受了這麽多的委屈,而你,實在是太讓我心寒了。我都已經看到你推倒她,你還在這狡辯!”

    維護他們之間的感情?

    忍受委屈?

    心寒?

    她狡辯?

    夏淺溪冷笑一聲,眼底聚集了太多的情愫。

    絕望,諷刺,麻木,到最後化為一片平淡。

    那一雙水盈盈的眸子清澈得宛若兩彎清泉,可以倒映出沈以琛跟唐詩柔的身影來。

    她輕笑一聲,落在沈以琛身上的目光突然間變得很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