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外麵的人,竟然是薄夜白。

    不久前他剛救過她,現在卻又一次見麵了。

    夏淺溪連忙將臉上的淚水擦拭,語氣帶著濃濃的驚訝,“薄……薄先生,您怎麽來了?”

    現在的時間已經是淩晨兩點過了,如果不是知曉薄夜白的身份,恐怕夏淺溪要報警了。

    “你覺得為沈以琛這樣的男人掉眼淚值得,嗯?”薄夜白闃黑的眸子緊緊地盯著夏淺溪那一張未施粉黛的臉,目光冷銳又帶著猛獸發現了獵物的眸光漣漣。

    平常夏淺溪都是戴著一副沉重死板的黑框眼鏡,至少薄夜白派人調查她的時候,所有的照片都是她戴著眼鏡的模樣。

    不僅如此,臉上還化著很是敷衍的職業妝。

    如今褪.去一切的裝飾,這女人竟然讓薄夜白有種驚豔的感覺。

    夏淺溪被薄夜白侵略性十足的眼神鎖定著,目光變得倉皇。

    薄夜白看到局促不安的夏淺溪,將身上駭人的氣息斂了斂,然後坐在了沙發上麵,目光極快的掃視了一眼狼狽不堪的臥室還有扔在地上的盆。

    夏淺溪感覺臉頰火.辣辣的燃燒著,莫名覺得很是羞恥,“抱歉,讓您見到我如此潑辣的一麵。”

    薄夜白眉頭微挑,“一個不愛你的男人,會把你變成潑婦,但是一個愛你的男人,會把你寵成一個小孩。”

    明明是順著夏淺溪的話說下去,但是夏淺溪卻從薄夜白的話中聽出了另外一層意思。

    “我今天過來找你,是因為我們之間的話題還沒談完。”

    夏淺溪眸子微閃,清麗的臉上出現了嚴肅,“薄先生,即便是我的未婚夫出.軌,我依舊不能滿足您的要求,放眼淮城,比我夏淺溪優秀的女人一抓一大把,提前祝薄先生早日尋得良人。”

    “我相信我的眼光。”

    夏淺溪嚴肅的表情終於裂開了一道明顯的裂痕。

    許久,苦笑。

    “可我不相信男人了。”

    薄夜白眉頭微微挑了挑,眸中滿是危險的光芒,“你吃了一顆壞掉的葡萄,難道全世界的葡萄都是壞掉嗎?”

    夏淺溪滿臉驚訝,沒想到這個男人竟然跟她爭論起來。

    “不管這個世界上的葡萄是壞掉的還是好的,我都不可能成為薄先生的妻子,我剛跟相戀五年的未婚夫分手,還沒從這段失敗的感情裏麵走出來,您卻要讓我馬上投入到下一段感情裏麵,這是對過去感情的不尊重,也是對您的不尊重。”

    夏淺溪甩了甩有些發暈的腦袋,整個人身體微微晃了晃。

    “我並沒有讓你現在就答應做我的妻子,我會拿出我的實際行動讓夏小姐知道我跟沈以琛這個人渣不一樣,夏小姐擁有拒絕我的權利,但是讓你成為我薄夜白的妻子是我的決定,我拒絕你的拒絕。”

    夏淺溪:“……”

    感覺腦袋暈得更厲害了怎麽辦?

    突然間襲來的天旋地轉,讓夏淺溪直接往前麵栽去。

    夏淺溪臉上滿是驚慌,然而下一秒,腰間瞬間橫過一直遒勁有力的臂膀,將夏淺溪整個人撈了回去。

    夏淺溪猛的撞進了薄夜白的懷裏麵,鼻腔之中滿是男人清冽的淡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