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間臥室裏麵,充滿了曖.昧糜亂的聲音。

    夏淺溪感覺腦袋腦袋裏麵像是有一個馬蜂窩被捅破,成千上萬隻馬蜂嗡嗡嗡的在飛著,身子忍不住往後傾了傾。

    她跟了沈以琛五年,這五年來從什麽都不懂的職場小菜鳥變成了小心翼翼的老手,酒局上麵的貓膩也非常清楚。

    今天晚上,她隻喝了沈以琛給她的飲料,在沈以琛麵前,夏淺溪屬於一鍵脫光所有裝備狀態。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最信任的人卻對她做出最殘忍的事情。

    她跟這個男人從大學相戀到現在五年,這五年裏麵是她陪著沈以琛度過最艱難的時候,為了能夠多幫助沈以琛,她從曾經的滴酒不沾變成現在的千杯不醉,不知道多少次被投資商占過自己的便宜,也不知道多少次胃痛生病,為了不打擾他自己一個人看病,吃藥,打針。

    不僅如此,還得伺候何以琛難纏的家人,為了一家子能夠和和氣氣的忍氣吞聲。

    她所有付出的這一切,到最後沈以琛不僅沒有感動,反而還變本加厲對她下藥把她一個惡心男人的床上。

    她絕對不能讓這一對狗男女這麽爽!

    夏淺溪氣得手抖,轉身往廚房走去。

    然後拿起一個大盆,開始接著滾燙的熱水。

    兩分鍾不到,夏淺溪便端著滿滿的一盆熱水。

    她原本是打算端著這一盆熱水走的,但是看到廚房裏麵擺著的辣椒,酸醋,醬油,鹽巴,順手全部倒在盆裏麵了。

    然後,夏淺溪端著盆走到臥室裏麵,對著正在床上忘情馳騁的這一對狗男女身上倒去。

    “啊……好燙……燙死我了……這是什麽東西,好惡心啊。”

    坐在沈以琛腰上的唐詩柔為沈以琛擋了很多的熱水,疼得立馬就從沈以琛的身上起來,而沈以琛意亂情迷的眸子也瞬間明晰起來。

    整個臥室裏麵洋溢著調料混合在一起不可描述的惡心味道,而唐詩柔跟沈以琛在見到夏淺溪之後,紛紛臉色巨變。

    夏淺溪拽住了唐詩柔的頭發,然後揚手一巴掌往唐詩柔的臉上打去,直接將唐詩柔打倒在地上。

    “賤人,我拿你當閨蜜你玩我男人?”夏淺溪氣得肺都快炸了,雖然她脾氣好,但是不代表她不會罵人跟打人。

    而沈以琛見狀,立馬推開了夏淺溪擋在了唐詩柔的麵前,“淺溪,這件事情是我的錯,有什麽事情你就衝著我來,詩柔是無辜的。”

    夏淺溪居高臨下的看著眼前的這一對狗男女,臉色失望到了極致,“沈以琛,我在外麵幫你辛苦拉投資商,喝到爛醉如泥狂吐不止,你他.媽在我買的新房裏麵跟唐詩柔搞在一起,從現在開始,我們橋歸橋路歸路。”

    女人清冷的聲音擲地有聲,帶著不容置疑的強勢與決絕。

    沈以琛眼中滿是震驚,從沒想過那麽喜歡他的夏淺溪會說出這樣的話。

    “淺溪,別鬧,今天晚上我喝多了把詩柔當成是你了。雖然我身體出.軌了,但是我愛的人是你。”沈以琛想要去牽夏淺溪的手,卻被夏淺溪給躲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