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她與徐景瑜的緣分在二十三年前就定下了。

    “薛伯父,既然您的大女兒找回來了,我們的婚約也還作數吧。”

    薛涼涼瞪了徐景瑜一眼,真不知道他腦子到底在想些什麽。他明明都已經和王芊芊在一起了,為什麽還來對她糾纏不休。

    “都什麽年代了還娃娃親。”薛涼涼狠狠瞪了他一眼,閉上眼睛假寐。

    六個小時後,薛涼涼終於能坐起來了。薛毅扶著她下床走了走,再休息一會她就可以出院了。

    薛涼涼換好了衣服,到薛靈菲床邊看了看:“靈菲你好好休息,我先回去了。”

    薛靈菲的麵色也緩和了很多,不再是灰白的顏色:“嗯,我很快也能回家了。”她甜甜的笑著,一雙大眼睛彎彎的,這樣一看薛靈菲竟然和薛涼涼有七分相似。

    薛涼涼的身體還是有些虛弱,薛毅扶著薛涼涼出了醫院,徐景瑜則默默跟在他們後麵。

    到了停車場,薛毅卻沒著急啟動車子:“涼涼,要不你還是跟景瑜回家吧。”

    “跟他回家?我為什麽要跟他回家。”

    “你們不是……”

    “我們早就離婚了!”

    徐景瑜趁機拉住薛涼涼:“涼涼,跟我回家吧。”

    薛涼涼拿掉他的手:“你家裏明明有個大美女,還要叫你的前妻回去,你覺得這樣好嗎?”

    徐景瑜不明白她的意思:“什麽大美女?”

    “你跟王芊芊不是已經同居了。”薛涼涼嘲諷地笑笑,“你到底是覺得被我甩了不甘心,還是想要腳踏兩隻船呢?不管是哪一種,你都讓我覺得惡心。”

    “爸,我們趕緊回家,我不想再見到這個人。”

    薛毅也不知道他們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麽,隻是看薛涼涼這麽可怕的表情,也不敢再多說什麽,隻好趕緊啟動了車子。

    徐景瑜怔愣地站在原地,直到薛毅的車子開走。他知道了,一定是他當時為了氣她,故意爆出自己已經與王芊芊同居,所以才一直讓她有心結。想到這裏,徐景瑜立即啟動了車子,朝著薛家追了過去。

    薛涼涼前腳剛進屋,傭人李嫂還來不及關門,徐景瑜就衝了進來。

    “涼涼,我想我們之間有誤會。”

    “你怎麽還追到我家來了。”薛涼涼也沒準備請他進來,徑自朝樓上走去。

    徐景瑜三兩步擋在她前麵:“我跟王芊芊不是你想象的那種關係。”

    “你們都被拍到同居了還不是?”況且她還親眼看見過他們在一起。

    薛毅走到他們兩個身邊:“你們上樓去說吧,去涼涼的房間,我想你們兩個之間一定存在很多誤會,趁著這個機會說說清楚。”

    薛涼涼並沒有請徐景瑜去她房間的意思,她站在原地一動都沒動。

    薛毅見狀給徐景瑜使了一個眼色,走到他身邊道:“二樓最裏麵的那間房,就是涼涼的房間。”

    徐景瑜聽到後不由分說地抱起薛涼涼,朝著二樓走去。

    “你幹什麽徐景瑜,這裏是我家不是你家!”薛涼涼錘了兩下徐景瑜,氣呼呼地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