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每天在醫院和薛家之間往返,而徐景瑜再也沒有來過。

    薛涼涼覺得自己這一生真的是很苦,為什麽她就不配擁有幸福呢。是不是因為她名字取的不好?涼涼,注定這一生都過的很淒涼。

    當年孤兒院的老師在院門口撿到她的時候,她隻有兩歲。她記不得自己的全名叫什麽,隻記得自己姓薛,所以老師就給她取了這個名字。如果她當初能記住自己的名字,那她會不會早一些和父母相認,也就不會有現在的這些事情了。可是如果畢竟是如果,終究成不了現實。

    薛涼涼骨髓配型的結果出來了,她和薛靈菲的骨髓竟然匹配成功了,這無疑是一件天大的好消息。薛靈菲的生命可以延續,而她薛涼涼,也可以拿回屬於自己的一切。

    “文阿姨,我今天約你到這裏來並不是單純地想請你喝咖啡,這點你應該想到了吧。”薛涼涼和文清坐在咖啡店裏不顯眼的一角,薛涼涼端起麵前的摩卡,輕輕抿了一口。

    “涼涼,你找我什麽事?”文清當然知道薛涼涼不會閑的約她出來隻喝咖啡,薛涼涼既然來找她,就一定會有事。隻是她不知道在即將給薛靈菲移植骨髓的這個節骨眼上,薛涼涼找她到底為了什麽。

    “我和靈菲的骨髓配型成功了,你應該很高興吧。”

    “是。涼涼,你的救命之恩,我會永遠銘記於心,以後做牛做馬也會報答你。”文清很緊張,生怕在這個節骨眼上薛涼涼改變主意,不給薛靈菲捐骨髓了。畢竟她當年所做的一切,害苦了薛涼涼和她的母親。

    “做牛做馬就不用了,但是你把我害的這麽慘,現在還要我去救你的女兒,我這心裏真是很不平衡。”薛涼涼搖搖頭,端起桌子上的咖啡暖手。

    文清心裏更加慌了:“涼涼,隻要你肯救靈菲,什麽要求我都答應你!”

    “文阿姨,你手裏有多少中唐的股份?”

    文清內心一顫,她想了一下才道:“百分之十五。”

    “據我所知,你手裏應該是有百分之二十的股份吧。”薛涼涼放下咖啡杯,“文阿姨,都這個時候了你還不說實話,看來你是不想救你的女兒了。”

    薛涼涼歎了口氣:“靈菲是我的好朋友,又是我的親妹妹,我當然很想救她。可是我一想到你是她媽媽,你對我做過的那些事,我心裏的恨就蓋過了我心裏的善,萬一我不想救她了怎麽辦,我也想讓你嚐嚐失去女兒的滋味,嚐嚐我媽當年受過的苦!”

    文清的眼淚立即下來了:“涼涼,我知道我對不起你,可靈菲沒錯啊,她什麽都不知道,你不應該怪罪在她身上啊!”

    薛涼涼往沙發坐上一靠,知道自己已經掌握了主動權:“我可以救靈菲,但是我也有條件。”

    文清眉頭擰在一起,她猶豫片刻,道:“你說吧,什麽條件我都答應你。”

    “把你在中唐的所有股份,還有你賬戶裏所有的存款,你名下的不動產和三家盈利的公司,全都轉到我名下。並且,你要出示一份自願放棄薛毅所有財產的保證書。隻要你做到這些,我就去醫院簽手術同意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