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涼涼走進她闊別了二十三年的這間房間,這裏麵的陳設很有歐洲貴族公主風的感覺。雖然薛涼涼不是很喜歡這個風格的裝潢,但能看得出來屋子的主人在很用心的布置這間房間。

    薛毅期待地問道:“怎麽樣涼涼,喜歡嗎?”

    “我很喜歡,謝謝爸爸。”

    這一瞬間,薛毅的鼻子又酸了:“你喜歡就好,喜歡就好。”

    “爸爸,家裏的裝修都是中式古典風格,為什麽我的房間要裝修成歐式風格呢?”

    “因為你小的時候特別喜歡看灰姑娘,白雪公主的動畫片,我就猜想,你可能會喜歡這樣的房間。”

    薛涼涼點點頭,她不曾記得自己小時候喜歡過什麽,但是這個房間的布置充滿了薛毅對她的愛和想念。她內心深處的堅冰開始一點一點融化,不得不承認她的父親其實是愛她的,隻不過她心裏的那道坎,卻始終過不去。

    翌日薛涼涼早早來到醫院,薛靈菲正坐在床上看書,看見薛涼涼進來了,薛靈菲立即放下手上的書本,興奮地喊道:“姐!”

    薛涼涼走到病床旁邊,放下剛剛在店裏買的粉色百合。

    薛靈菲抱過那束花,低頭聞了聞:“真香。”

    “怎麽看上書了,你應該多休息休息,看書多累眼睛。”

    “我每天在醫院都要無聊死了,再不看看書,恐怕頭上都要長草了。”薛靈菲側著頭看著薛涼涼,越看越開心:“真是想不到,命運真的很神奇。”

    薛涼涼幫她掖了掖被子:“是啊,很神奇。”

    “姐,我怎麽感覺你好像不高興呢。”薛靈菲打量著薛涼涼,“找到家人不是應該開心才對嗎?”

    薛涼涼苦笑,經曆了這麽多事,她怎麽開心的起來。她握住薛靈菲的手:“等你的病好了,我自然就開心了。所以,你一定要快點好才行!”

    薛靈菲微不可查地歎了口氣:“為了你們,我也會讓自己活得久一點。”

    兩姐妹正閑聊時,薛涼涼聽見開門聲,轉頭一看,進來的人是徐景瑜。兩個人的目光在短暫相接之後都各自移開了目光,徐景瑜走到病床的另一邊:“我給你帶了好東西。”

    “什麽好東西?”

    徐景瑜從包裏掏出幾本外國圖書遞給薛靈菲:“拿著。”

    “哈,這幾本書我找了好久的,原來在你這裏。”薛靈菲一邊興奮地翻閱,一邊道:“我要是不生病,你是不是還不打算把它們拿出來啊。”

    “是。”

    薛靈菲白了徐景瑜一眼:“真是小氣,我又不是不還你。”

    “現在你不還我也可以,送給你了。”

    “真的?”薛靈菲睜大雙眼,抱緊懷裏的幾本書,“你可別後悔哦?”

    “幾本書而已,有什麽可後悔的。”

    徐景瑜和薛靈菲說話期間,薛涼涼一直低著頭。她不知道這樣尷尬的氣氛還要持續多久,徐景瑜還要在這裏呆多久。

    “我去外麵轉轉。”薛涼涼起身出了病房,想要到外麵透透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