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清倒在薛毅懷裏,緊緊抓著他胸前的衣服:“老薛,我真的不能沒有靈菲,真的不能失去她呀!”

    “我知道我知道,靈菲一定會沒事的,這裏治不了,我們就帶她去美國,總之她一定會沒事的。”薛毅拍著文清的後背,努力安慰著她。

    薛靈菲的睫毛動了動,眼尖的文清看見了,立馬衝到病床邊:“靈菲,靈菲!”她扶著薛靈菲的手臂,語帶哭腔地道:“快醒過來吧我的乖女兒,別再睡了。”

    許是聽見了文清的呼喚,薛靈菲慢慢睜開了眼睛:“媽,你怎麽哭了?”

    薛靈菲剛剛醒來,腦子還沒運轉過來,她睜開眼第一眼見到的就是淚眼婆娑的母親,心裏不禁有些發慌。她環顧了一下四周,發現自己正躺在醫院裏,父親和徐景瑜都在。她想起剛剛明明是在王芊芊家的衛生間裏衝洗鼻子,隻是她的鼻血一直流一直流,之後她就突然感覺眼前一黑,然後她就什麽都不知道了。

    “我剛才暈倒了?”

    徐景瑜走到病床邊:“嗯。”

    薛靈菲有一種十分不好的預感,她的身體她最清楚。最近她總是容易感覺乏力,關節還有些疼,而且這段日子她頻繁地流鼻血,這些症狀似乎都昭示著自己的身體出現了問題。

    “我,到底得了什麽病?”

    薛靈菲這一問,文清又忍不住哭起來了。薛毅過來拉住她,輕聲道:“你別哭了,你這一哭靈菲該想多了。”

    “爸,你就告訴我吧,我到底得的是什麽病,你放心我有心理準備的。”

    薛毅皺著眉頭,躊躇了半天,道:“靈菲啊,沒事的,醫生說了你的病能治好。”

    “是白血病嗎?”

    三個人全都沉默了,沒想到薛靈菲自己會猜出來。

    薛靈菲微微一笑:“你們不用瞞著我,我自己的身體自己最清楚。就算我現在就要死了,我也不害怕。”

    文清緊張地道:“靈菲,你可別瞎說,趕緊呸呸呸。”

    “媽,所以,我得的到底是不是白血病?”

    文清含著淚,點了點頭。

    證實了自己心中的猜測,薛靈菲終於鬆了一口氣。原本沒有這次的暈倒,她也準備來醫

    院檢查檢查身體。

    看薛靈菲的樣子好像並沒有受到自己病情的影響,徐景瑜道:“靈菲,你現在感覺怎麽樣?”

    “挺好的啊,我現在沒什麽不舒服的。”她掃視著身前的眾人,“你們的表情也不用這麽沉重吧,搞的我好像馬上要死了一樣。”

    “媽,你別哭了,看見你哭我心裏難受。”薛靈菲撐著病床坐起來,拉住了文清的手。

    文清抹抹臉上的淚水,強撐著笑臉:“媽媽不哭了,我的寶貝女兒一定會好起來的。”

    從醫院回來以後,徐景瑜沒再去王芊芊家,而是回到了自己的公寓。打開房門的一瞬間,熟悉的感覺立即撲麵而來。不過短短半月而已,他的身邊就發生了驚天的變化。

    他躺在大床上,身邊的位置空空蕩蕩的,他的整顆心也跟著空了。他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不隻是因為他最愛的人離開了他,還因為他從小一起長大的妹妹,也即將要離開他。他深知白血病的治愈難度,如果家裏兄弟姐妹多希望還能大一些,可是薛家隻有靈菲一個孩子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