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發出的一瞬間轉發就已經過萬,輿論又一邊倒地向她湧來。大家不再跑去徐景瑜和王芊芊的微博底下辱罵,而是都跑到她這裏來看熱鬧。有人說她是最佳前妻,離婚了還幫助前夫維護聲譽。還有人說他們這是作秀,明明早就離婚了還要讓王芊芊背小三的鍋。

    網友再說什麽薛涼涼已經不在意了,反正現實中沒有幾個人認識她,也沒人知道這個微博其實是她的,大家看見了頂多會以為是重名。薛涼涼卸載了微博,不想讓上麵的負麵消息影響到自己現在恬淡的生活。她想這是她最後一次幫徐景瑜了,他們離婚公開以後她就和他再也沒有一點關係。從此以後,他們的生命不會再有一點交集。

    ……

    徐景瑜在一陣激烈的敲門聲中驚醒,他看了眼時間,現在是晚上十一點了。他還住在王芊芊家的客房裏,不知道這麽晚了會有誰來找王芊芊。徐景瑜開門出來,正好王芊芊也打開房門。

    “景瑜,會是誰啊?”王芊芊一臉驚恐,顯然她也對來人一無所知。

    “我下去看看。”徐景瑜披了一件衣服下樓,王芊芊立馬也跟過去。

    徐景瑜打開門:“靈菲?”

    薛靈菲氣勢洶洶地衝進來,上來就扇了徐景瑜一巴掌。這一巴掌來的很突然,徐景瑜躲都來不及躲,即使能躲過去,想必他也不會躲。

    薛靈菲打完徐景瑜,又要打王芊芊,隻不過她的巴掌還沒落下來,就被徐景瑜抓住了手臂。

    “真沒想到,原來你這麽渣!”薛靈菲用力抽回手臂,怒視著麵前的兩個人。

    “王芊芊你這個賤人,你破壞別人的婚姻,一定會遭報應!即使老天放過你,我也不會放過你!”

    王芊芊躲在徐景瑜身後,很是害怕:“薛小姐你誤會了,景瑜離婚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景瑜,你叫的可真親密啊。王芊芊,我早就知道你不是一個省油的燈,當初我們中唐這麽捧你,合約滿了你還是堅持不續約要跳到鴻景去,我就知道你去的目的不可能這麽簡單。但是我沒想到你會這麽不要臉,真的去做破壞別人家庭的小三!”薛靈菲氣勢洶洶,那眼神仿佛要把王芊芊撕爛。

    “靈菲,你過分了!”徐景瑜擋在王芊芊身前,“我和薛涼涼離婚不關芊芊的事。”

    薛靈菲冷笑一聲:“你當然護著這個賤人了!全天下的男人都一樣,都是薄情寡義之徒!”

    “明明她才是薄情寡義的那一個!是她無緣無故堅持要離婚,說什麽我跟她不合適,你知道我有多痛苦嗎,我有多不願意離開她嗎!”徐景瑜吼完這一席話,感覺自己全身的力氣都被掏空了。

    “你說是我姐主動和你離婚的?”薛靈菲臉上寫滿了不可置信,“她那麽愛你,怎麽可能會和你離婚!”

    “我也想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麽,可是她什麽都不說,就跟換了一個人似的,我能怎麽辦?”徐景瑜重重歎了口氣,“我隻能說我沒有一丁點對不起她,至始至終都是她在逼我!”

    “你沒有一丁點對不起她,難道你就能保證你媽還有你那個妹妹沒有一丁點對不起她!我姐突然變得這麽反常,難道你就沒懷疑過她是不是有什麽難言之隱,她是不是遇到了什麽解決不了的事,這些你都有問過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