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芊芊本以為徐景瑜看到自己會眼前一亮,沒想到他滿眼厭惡地道:“一點都不好看,身為一個藝人,你難道不知道什麽樣的發型最適合自己嗎?”

    “你,你難道不喜歡這個發型嗎?”沒想到她苦心經營,卻適得其反。

    “一點都不喜歡,你最好馬上把頭發弄回來。”

    王芊芊輕輕顫了一下:“好。”她試探著問:“今晚一起吃飯好不好?”

    徐景瑜重新低下頭:“在你把頭發弄回來之前,我們還是不要見麵了。”

    王芊芊心內一驚,立馬道:“我馬上就去把頭發弄回來。”

    她從徐景瑜的辦公室走出來,路過Susan的辦公桌時狠狠瞪了她一眼。

    還好她今天燙的卷發不是永久的,回去洗個頭就能變回直發,隻是這個顏色還需要重新染一下。

    明明她使用和薛涼涼一樣的香水就成功吸引了徐景瑜的注意,為什麽換上和她一樣的發型就會惹怒徐景瑜呢,王芊芊實在是想不明白。

    緊趕慢趕終於弄完了頭發,王芊芊看了眼時間,已經是晚上七點了。她立即給徐景瑜打電話,等了一會那邊就接起來了。

    “喂,景瑜,我頭發弄完了,你吃晚飯了嗎?”

    “還沒有。”

    王芊芊心內一喜:“那我們……”

    還沒等她說完,徐景瑜便道:“你在哪,我去接你。”

    “我在電視台旁邊的那個理發店,你慢點開車,別著急。”

    “嗯。”

    王芊芊這心裏簡直美極了,她感覺自己現在和徐景瑜就是一對戀人。

    二十分鍾後,王芊芊上了徐景瑜的車,她終於如願坐在了他的副駕駛位置上。

    “景瑜,我們去吃什麽?”

    “重慶火鍋。”

    “重慶火鍋?你不是不能吃辣嗎?”

    “現在能吃了。”

    “可是……我不能吃辣啊,我們吃點別的吧好嗎?”

    徐景瑜雙手扶著方向盤,目不斜視,他找了個地方靠邊把車停下了。

    “在這停車幹嘛?”

    “下去吧。”

    “下去?”王芊芊一臉懵,“不是要去吃飯嗎?”

    “你不是說不能吃辣嗎,那就在這下車吧。”

    王芊芊懵了一下,才明白過來徐景瑜這是在對自己下逐客令。原本她還以為自己說不能吃辣,徐景瑜會帶她去吃別的。現在完全不顧她的感受就讓她在路邊下車,就算是個普通人也會感到為難,何況她還是當紅的一線明星。

    “其實我也是能吃一點辣的。”她擠出笑容,“快點走吧,我都餓了。”

    徐景瑜也沒說什麽,啟動車子,前往火鍋店。

    到了店裏,徐景瑜要了一個特辣的紅油鍋。他將菜和肉一股腦地下到火鍋裏,然後沾著油碟大口大口地吃起來。

    看著麵前咕咕冒泡的紅油鍋,光是聞著那味道王芊芊就覺得辣。她夾起一根白菜送到嘴裏,頓時辣的她滿眼是淚,這東西真不是她能吃得了的。看著對麵的徐景瑜,一口接著一口往嘴裏送著那紅呼呼的東西,還麵不改色。

    王芊芊倒了一碗清水,將鍋裏涮好的食物在清水裏過一遍,然後再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