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芊芊從容地道:“沒有,我也是朋友介紹來的,都說這裏很好玩,所以我就過來試試。”

    徐景瑜一把攬住王芊芊的纖腰:“既然來了,就一起玩吧。”

    徐景瑜突如其來的熱情,已經完全把王芊芊弄蒙了。她愣了一會兒,便渾身如若無骨般倒在徐景瑜懷裏。她抬起白皙修長的手指,輕輕滑過徐景瑜額前的碎發:“你今天似乎與往常很不一樣。”

    徐景瑜眯起雙眼,眼神中流露出危險的意味:“哪裏不一樣?”

    “反正就是……很不一樣。”王芊芊貼近徐景瑜的耳根,“你和我這麽親密,難道不怕被媒體拍到嗎?”

    “你都不怕,我怕什麽?”

    王芊芊現在已經豁出去了,如果能得到徐景瑜,就算被扣上小三的帽子又如何。她對自己的魅力很有信心,隻要徐景瑜碰了她,就一定會對她著迷。

    王芊芊摟著徐景瑜的脖子,幸福地在舞池中央搖擺,這還是她第一次離徐景瑜這麽近。

    “景瑜。”王芊芊柔柔地叫了一聲,“不知道,我可不可以這麽叫你。”

    “隨便。”

    徐景瑜說話的語氣毫無溫度,不過王芊芊絲毫不在意,她已經完全沉浸在了這突如其來的幸福裏。

    “今晚,要不要去我家?”王芊芊抬起頭,無限嬌羞地望著徐景瑜。她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好怕徐景瑜會突然將她推開,然後大罵她不要臉。

    沒想到,徐景瑜竟然在短暫的沉默之後點了點頭。

    王芊芊無疑是驚喜萬分,她知道徐景瑜和薛涼涼之間一定發生了什麽,可是她已經沒有心思去深究。

    “那……我們什麽時候走?”

    “聽你的。”

    王芊芊內心更加竊喜,沒想到徐景瑜今天不但沒有對她疾言厲色,還非常順從她,她現在已經迫不及待地想把徐景瑜帶回家了。

    “那我們現在就走吧。”王芊芊戀戀不舍地從徐景瑜懷裏出來,低著頭走出了舞池。

    徐景瑜拎著酒瓶子,跟在王芊芊身後。

    兩個人出了酒吧,一起上了王芊芊的車,有司機將兩個人一同載到了他們共同居住的小區內。到了地方以後,王芊芊帶上墨鏡和帽子率先下了車,兩個人一前一後的走進電梯。

    電梯裏,王芊芊還故意與徐景瑜保持了一大段距離,為的是不讓電梯裏的監控拍到。徐景瑜真是覺得她多此一舉,平日裏也不見她如此謹慎,還那麽明目張膽地勾著他,現在反倒裝起清高了,是明白他們將要幹壞事嗎。

    電梯停下以後王芊芊率先走了出去,而徐景瑜則是慢悠悠地跟了上去。王芊芊見四下無人,快速地打開了房門然後走了進去。她將門留了一個小縫,隨後徐景瑜也跟進來了。

    房門關緊後,王芊芊迫不及待地撲到徐景瑜懷裏,沒想到徐景瑜一個閃身,她差點撞到門上。

    “你家有酒嗎?”

    王芊芊克製住心中的不滿:“有,我去給你拿。”

    王芊芊到自家的酒櫃裏,挑選了兩瓶度數比較高的洋酒,又拿了兩隻酒杯。她將酒瓶和酒杯都擺在茶幾上:“來,我陪你喝。”

    王芊芊將兩隻酒杯都倒滿酒,然後遞給徐景瑜一杯。徐景瑜接過去就一飲而盡,嗆得他開始咳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