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今天為止,徐景瑜已經一周沒在公司露麵了,公司的元老們已經有了異議,許多事情等著他一起解決,可是他整個人就像人間蒸發了一樣,誰也聯係不到他。

    公司裏的高層沒辦法,隻好找到宮芬,希望通過宮芬可以找到徐景瑜。宮芬給徐景瑜打了很多電話,又去了他的住處,也聯係了他的朋友,可是都找不到他。

    宮芬在家裏急的焦頭爛額:“這可怎麽辦啊,景瑜到底去哪了,會不會出什麽意外?他該不會被綁架了吧!”

    馮曉曉道:“不會的阿姨,如果景瑜被綁架了,綁匪肯定會聯係我們的。我們既然沒有接到任何可疑的電話,說明他是在故意躲著我們。”

    宮芬現在已經慌了:“我們要不要報警啊,我真怕景瑜出什麽意外。”

    馮曉曉搖搖頭:“應該不會,我問過酒吧的老板,他昨天還去了那裏喝酒。”

    宮芬一邊抹眼淚一邊道:“那他為什麽不接電話也不回家呢,可真是急死我了,萬一他真有個什麽意外,我可怎麽活啊!”

    “阿姨你放心,我已經給景瑜哥哥發了微信和短信,說你生病了特別想他,也在他家門上貼了紙條,如果他看見的話一定會回家的。”

    “萬一他看不見呢?”

    馮曉曉非常篤定地道:“他一定會看見的。”

    晚飯過後,宮芬和馮曉曉百無聊賴地看著電視。宮芬根本沒心情去看電視節目,她現在滿腦子想的都是徐景瑜,她甚至有點後悔逼著薛涼涼與他離婚。她沒想到徐景瑜會這麽愛薛涼涼,為了她連鴻景集團都不想要了。

    見宮芬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馮曉曉安慰道:“阿姨,你就不要擔心了,景瑜哥哥一定會回來的。你就放寬心,安心等待就好了。最多明天,他一定會來!”

    馮曉曉的話音剛落,門鈴就響了。

    宮芬聽見門鈴聲立馬站了起來,不等何嫂去開門,她就焦急且期盼的朝著門口跑去。透過貓眼,果然看見徐景瑜站在家門口。宮芬欣喜若狂,馬上打開大門。

    “兒子,你這些天到底去哪了啊!”還不等徐景瑜進門,宮芬就已經衝出去抱住了他,哭開了。

    “媽,能不能先讓我進屋。”徐景瑜的聲音低啞眼窩深陷,頭發淩亂滿臉胡茬,衣服也是髒髒的。和他平日的英俊瀟灑,簡直判若兩人。

    宮芬擦擦臉上的淚水:“快進來,快進來。”

    她把徐景瑜讓進屋,拉著他在客廳的沙發上坐下,看著他滄桑的樣子很是心疼:“景瑜呀,你這幾天到底去哪了,怎麽不聯係媽媽呢,媽媽都擔心死了。”

    馮曉曉坐在徐景瑜的另一邊,拉著徐景瑜的胳膊道:“景瑜哥哥你再不回來,我們就要報警了。不就是離個婚嗎,至於連公司家人都不要了?”

    徐景瑜冷冷看了馮曉曉一眼,這一眼讓她渾身發毛,瞬間她就不敢再說下去了。

    她清了清嗓子,重新道:“景瑜哥哥,阿姨因為擔心你都生病了,就算你再怎麽不開心,也得聯係家裏人呀。”見徐景瑜沒什麽反應,馮曉曉接著道:“你看看你現在這個樣子,要是讓狗仔看見了還不知道要怎麽寫你,怎麽寫我們徐家呢。”

    宮芬也道:“是啊景瑜,你怎麽把自己搞成這個樣子。”

    這兩個女人圍在徐景瑜身邊你一句我一句的說的徐景瑜頭昏腦漲,但他現在連發火的心氣都沒有了,隻想自己一個人靜一靜:“我累了,去休息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