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涼涼和徐景瑜分別坐在辦理離婚的工作人員桌前的兩張椅子上,薛涼涼拿出各項證件交給麵前的工作人員。

    工作人員問道:“你們想好了嗎,確定要離婚?”

    薛涼涼爽快答道:“想好了。”

    徐景瑜短暫地沉默以後,也道:“想好了。”

    看著曾經她最珍愛的小紅本本就這麽被注銷了,簡直心如刀絞。工作人員在同樣為紅色的離婚證書上蓋上鋼印的時候,她用餘光看見身旁的徐景瑜身子顫了兩顫,但他也終究沒說什麽。

    工作人員將兩份離婚證分別交給薛涼涼和徐景瑜,薛涼涼接過來的時候手一直在發顫,她偷偷地瞧了徐景瑜一眼,還好他並沒有看她。薛涼涼趕緊將離婚證放到了包裏,快速地出了民政局。

    外麵微涼的風吹在薛涼涼臉上,讓她冷靜了不少,她也努力把眼裏欲要奪眶而出的淚水逼了回去。

    “一起吃個晚飯吧。”徐景瑜站在薛涼涼身邊,居高臨下地望著她。他的眼裏閃爍著晶瑩的光,也不知道是不是淚水。

    薛涼涼考慮了一下道:“也好,就當是散夥飯吧。”

    “你們女人都這麽薄情嗎?”

    薛涼涼聽了徐景瑜的話笑了,她故作輕鬆道:“可能是我比較渣吧,你不能因此一棒子打死所有女人,她們多冤啊。”

    “好了好了,我們快走吧,我都要餓死了。”薛涼涼朝著徐景瑜的車快步走去,她真怕他又說出什麽話讓她回答不上來。

    徐景瑜開著車帶著薛涼涼到了他們經常去的那家中餐廳,薛涼涼坐下以後拿過菜單點了很多菜,點完菜她就開始低頭玩手機,因為她實在不知道要與徐景瑜說什麽,她甚至有點後悔答應他來吃這頓飯了。

    “你難道就沒有話跟我說嗎?”徐景瑜一直看著低頭玩手機的薛涼涼,終於忍不住開了口。

    薛涼涼低著頭,眼睛繼續看著手裏的手機:“該說的我都說了,現在沒什麽可說的。”

    徐景瑜一把搶過她的手機,大聲道:“你就不能好好陪我吃個飯嗎,這好歹也是我們的散夥飯,你就不能尊重一下我嗎!”

    薛涼涼朝他伸出手:“好,我不玩手機了,你把手機還給我。”

    “不行,你的手機就放在我這裏,吃完飯我再還給你。”

    薛涼涼蹙氣眉頭:“你還給我,我說過我不玩了。”

    “不行!”

    兩個人正爭執間,薛涼涼手機裏進來好多微信,徐景瑜低頭一看,全是陸凡給她發來的。

    薛涼涼提高聲音:“還給我!”

    “不給,你現在的時間是屬於我的,我不允許你回他微信。”

    薛涼涼有些生氣,沒想到到了現在他依然這麽霸道,她的聲音中隱藏著怒氣道:“徐景瑜你別忘了,我們現在已經離婚了,你沒權幹涉我的私生活,快把手機還給我!”

    聽到離婚兩個字,徐景瑜像是被人拿著重棍當頭打了一棒,他緊緊握著薛涼涼的手機,看她的眼神真是又愛又恨。薛涼涼也毫不畏懼,迎著他的目光與他對視。最後,還是徐景瑜敗下陣來,他將薛涼涼的手機扔到桌子上,什麽話也沒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