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涼涼獨自在房間裏冷靜了一會,然後簡單收拾了一下自己,到律師處取來了那份離婚協議書。她剛回到酒店沒多久,徐景瑜就打來了電話。她剛接起來,電話那頭就傳來徐景瑜的咆哮。

    “薛涼涼,你把媽害成這樣,難道都不過來看一眼嗎?!”

    薛涼涼的心沉了一下,隨即語氣平淡地道:“那是你媽又不是我媽,再說了我們馬上就離婚了,我跟她就沒一點關係了,為什麽要去看她?”

    “你這個女人未免也太狠心了,說變臉就變臉,難道就不顧及我們從前的一點情誼嗎?!”

    “都不愛了為什麽還要顧及以前,你不覺得很可笑嗎?”

    電話那頭有短暫的沉默,隨後徐景瑜什麽都沒說就掛斷了電話。

    這通電話過後,薛涼涼知道自己想要的效果已經達到了。徐景瑜現在一定對她失望透頂,接下來隻要她堅持離婚,那麽徐景瑜就一定會同意。

    薛涼涼在沙發上坐了一整晚,一整晚她都沒有合眼,一直在回想與徐景瑜之間的點點滴滴。她這才發現,原來他們之間有那麽多甜蜜的回憶。她準備守著這些回憶,過完餘生。

    早上八點左右,她到衛生間洗漱好,並給自己畫了一個精致的妝容,然後換上一身整潔的衣服。然後她給徐景瑜打了一個電話,電話接起後,她道:“你現在在哪?”

    徐景瑜的聲音很低沉,他心裏麵壓抑的情緒太多太多了:“醫院。”

    “位置發給我。”薛涼涼冷冷地說完這句話,就掛斷了電話。

    之後她微信裏收到了徐景瑜發來的位置,她將兩份已經簽好名字的離婚協議書裝到包裏,然後打車到了徐景瑜所在的醫院。

    她腳下踩著高跟鞋,昂首挺胸地走近宮芬所在的病房。宮芬住的這間病房是這家私立醫院裏最好的病房,外麵有一間特別大的客廳,裏麵才是病人休息的臥房。

    薛涼涼推門走進裏麵的病房,看見宮芬正躺在床上輸液,徐景瑜則守在一旁。看見她進來了,徐景瑜隻是淡淡看了一眼。

    宮芬聽見有人進來,就睜開了眼睛,在看到薛涼涼時露出一絲欣喜:“涼涼,你來看我了。”

    薛涼涼微微一笑,她今天的妝容讓她看起來特別容光煥發,與她前幾日的頹敗簡直是天壤之別。她伸出白皙的手指指著徐景瑜道:“我不是來看你的,我是來找他的。”

    薛涼涼從包裏掏出那兩份離婚協議書摔在宮芬的病床上:“簽吧,我已經簽好了。”

    徐景瑜看著離婚協議書那幾個大字,簡直覺得肝膽俱裂。他一把抓起那兩份離婚協議書,另一隻手抓住薛涼涼的胳膊:“你跟我出來。”

    “你放開我,很痛!”薛涼涼一邊被徐景瑜的大力帶著往前走,一邊掙紮著想要擺脫他。

    她被徐景瑜拉到客廳裏,然後又被他粗魯的甩到沙發上。這還是徐景瑜第一次這麽野蠻地對待薛涼涼,雖然薛涼涼摔在柔軟的沙發上並不痛,但是卻被嚇了一大跳。

    “徐景瑜你幹什麽,你想家暴嗎!”

    徐景瑜壓抑著自己想要殺人的衝動:“薛涼涼你不要太過分了,這裏是醫院!”

    “醫院怎麽了,醫院就不能談事情了?”薛涼涼站起身走到徐景瑜麵前,氣勢上絲毫不亞於他,“想當初我住院的時候,你媽和馮曉曉也沒少來鬧,我跟她們比也算是仁至義盡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