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涼涼完全沒想到他會這麽說,她原本還以為他至少會和自己爭論一番。原本她還想借著這個由頭和他大吵一架,然後再冷戰一段時間,最後提出離婚。她原本是這麽打算的,看來這個方法好像不太可行。

    薛涼涼疑惑道:“你同意我不生孩子?”

    “我不在乎有沒有孩子,我隻在乎你。”

    薛涼涼很感動,但她隻能冷笑:“難道你想讓徐家絕後嗎?”

    “你這是什麽意思,不是你說不想生的嗎?”徐景瑜現在完全被薛涼涼搞懵了,為什麽他現在說什麽都不對,“你到底怎麽了,這才幾天,你為什麽變化這麽快?”他想了想,道:“是不是我媽和曉曉和你說了什麽?她們又為難你了?”

    “沒有。”薛涼涼轉過臉,不敢再看徐景瑜的眼睛,她生怕此時的自己會繃不住讓徐景瑜看出破綻。

    “你為什麽不敢看我,涼涼你別怕,如果是我媽和馮曉曉欺負你了,我一定會替你做主。”徐景瑜說的信誓旦旦,有一瞬間,薛涼涼都想跟他坦白了。

    薛涼涼猛然間抬起頭,逼迫著自己去看著徐景瑜的雙眼,她全身的神經都崩了起來,才能保證不讓徐景瑜在她的眼神中看到別的意思。

    她提高了音量:“我說了沒有!你別總自以為是,就憑她們兩個,還欺負不到我!”

    “那你到底是怎麽了,你對我的態度為什麽突然變得這麽冷淡,我們之間到底出了什麽問題?”徐景瑜很是著急,他不知道他和薛涼涼之間為何突然變成這樣,薛涼涼從前從來沒這麽對待過他,他急於尋求出一個答案。

    “徐景瑜,我現在越來越煩你了,我在考慮我們有沒有必要繼續一起生活下去。”

    薛涼涼這句話一出口,徐景瑜整個人都不好了,他瞪著雙眼,嘴唇顫抖著道:“你什麽意思?”

    “我什麽意思,你不明白嗎?”薛涼涼滿臉的不耐煩,“我的意思是,我不想跟你過了,我們離婚吧!”

    轟地一聲,徐景瑜猶如被五雷灌頂。他整個人在這一瞬間全身的血液都逆流了,他說話的聲音都在顫抖:“涼涼,你是認真的嗎?”

    “你看我像在跟你開玩笑嗎?”薛涼涼的表情冷漠,像是在同一個毫不相關的陌生人說話。

    徐景瑜的喉嚨像是被一根尖銳的魚刺卡住了,他想說話卻又說不出來。他的雙眼發紅,裏麵已經有淚水在打轉:“涼涼,為什麽?我們之前不是好好的嗎?為什麽,你會突然變成這樣?”

    “想知道理由嗎,好,我告訴你。”薛涼涼深吸了一口氣,道:“第一,我嫁給你,飽受了太多輿論的困擾。第二,工作的原因,我們總是聚少離多。而我呢,想找一個時時刻刻能陪著我的男人,最起碼每天回家得見到吧。第三,我不想生孩子,所以也想找一個不用我生孩子的男人。第四,你的家人都不喜歡我,我也不喜歡他們。綜上考慮,我們離婚才是最好的選擇。”薛涼涼也不知道自己怎麽就突然想出了這麽多個理由,可能是人一旦被逼到一定份上,就變聰明了。

    薛涼涼這一係列理由都化作一把把利刃,毫不留情地紮在徐景瑜的心髒上,他感覺自己都快要窒息了。他沒想到,原來薛涼涼心裏早就對自己有這麽多不滿了。如今不滿的情緒終於爆發了,所以他們就要走到盡頭了嗎?可是明明前幾天他們還是如膠似漆,他完全看不出來薛涼涼有一點異樣,那個時候薛涼涼明明也是愛他的,可是為什麽今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