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芬拿出裝在包裏的房卡遞給馮曉曉,馮曉曉也掏出自己的房卡,連帶著宮芬的那張房卡一起狠狠地摔在地上:“還給你!”

    扔掉房卡,馮曉曉挎著宮芬摔門走了。

    她們離開的瞬間,薛涼涼整個心都空了。

    今天發生的變故太突然太大,到現在她還覺得剛剛發生的一切是她做的一場噩夢。夢醒了,一切就都恢複原狀。沒有今天的陷害,沒有她與陸凡的這段烏龍,更不會有要和徐景瑜離婚這件事。

    薛涼涼的眼淚再次爬滿她的臉龐,她現在才知道,原來命運並沒有善待她。這一切隻不過是上天可憐她給她的一場美夢而已。夢醒了一切都要回歸原位,灰姑娘和王子的愛情始終隻存在於童話故事裏,到頭來一切還是都會打回原形。她終究要離開她最愛的人,她也終究還是要一個人過生活,她這樣的人似乎真的不配得到愛情。能得到這一場美夢也是好的,最起碼她曾經嚐過幸福的滋味,這就足夠了。

    她其實很想和徐景瑜做一次最後的告別,但是又怕自己會在他麵前崩潰。原來他們昨天的溫存,竟然是她最後一次擁有他。她的眼淚一直停不下來,最後哭的雙眼都模糊了。

    這時徐景瑜給她發來視頻聊天,她毫不猶豫地掛斷了。她知道自己此時的樣子很狼狽,如果讓徐景瑜看見了,一定會產生懷疑。而且她也不能保證自己麵對徐景瑜,可以很好地控製自己的麵部表情和肢體語言。她決定給自己一周時間冷靜,試著去接受這個事實,試著學會偽裝自己,讓自己可以從容不迫地麵對他。

    徐景瑜發來微信,在忙嗎?

    薛涼涼握著手機,心裏的痛楚一層蓋過一層。她有千言萬語想和徐景瑜講,到最後還是隻回了一個恩,然後就將手機關機了。她躺在沙發上一動不動,也不知道躺了多久,最後天都黑了。

    門外震耳急促的敲門聲,將薛涼涼的意識拉回來,她的心一下子又提到了嗓子眼。這個時候會來找她的,除了宮芬和馮曉曉還會有誰。薛涼涼非常不想再見到她們,可是又怕她們再搞什麽幺蛾子,隻好拖著疲憊的身體起來去給她們開門。

    門打開了,門外的人卻不是宮芬和馮曉曉,而是陸凡。陸凡一見到薛涼涼就緊張地道:“涼涼你沒事吧,她們到底對你做了什麽!”再見到滿臉淚痕,雙眼無神的薛涼涼時,陸凡簡直心疼到極點,他抓住薛涼涼的肩膀,“涼涼,你不要怕,有什麽事我來扛著。”

    “我決定和徐景瑜離婚了。”薛涼涼沙啞著說完這句話,默默轉身想要繼續回沙發上躺著。走了一半,她回頭對陸凡道:“你還有事嗎,沒事你先回去吧,我想一個人靜一靜。”

    “涼涼,你真的決定跟徐景瑜離婚了嗎?”

    “恩,決定了,這是解決這件事的最好方法。”

    薛涼涼坐在沙發上剛要躺下,陸凡就大步走過來蹲在她麵前,伸出雙臂抵在沙發上,將她圈在裏麵。

    “涼涼,你真的能離開他嗎?”

    薛涼涼猛然間抬起頭,毫無畏懼地直視著陸凡:“不然呢?今天的事情已經發生了,難道讓宮芬拿著照片去找景瑜,讓我們的不堪暴露在公眾麵前嗎?”說到這,薛涼涼的眼淚又下來了,“現在宮芬已經答應我,隻要我和景瑜離婚就不會把今天的事情說出去,這已經是最好的結果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