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過分?你不覺得你們比我更過分嗎!”薛涼涼的眼神特別可怕,猶如地獄裏走出來的阿修羅,讓宮芬和馮曉曉不自覺地打了個寒顫。

    “你這女人一定是瘋了!”宮芬的眼神閃躲,不敢直視薛涼涼。

    “是啊,我是瘋了,被你們逼瘋了。”薛涼涼開始大笑,她笑得宮芬和馮曉曉都毛了。

    馮曉曉捂著被打的那半邊臉:“你笑什麽!”

    薛涼涼漸漸止住笑聲,最後變成小聲的抽泣,哭了一會兒,她道:“媽,我真的努力做一個好媳婦好妻子了,為什麽你們就是不能接納我呢!”

    “薛涼涼,你腦子是不是出問題了?”馮曉曉緊張地看著薛涼涼,生怕她再發瘋對自己做出什麽。

    薛涼涼轉而瞪著馮曉曉,一雙本應靈動美麗的大眼睛充滿了不甘,悔恨和淚水:“我的頭腦從沒有像現在這一刻這麽清醒過,謝謝你們,又一次讓我成長了,讓我知道了人心的險惡。”

    “你少在那胡說八道了。”馮曉曉的眼神閃爍,底氣也沒有剛才足:“你這個淫蕩的女人,景瑜哥哥才剛走你就做出這種事,他知道了一定會將你掃地出門!”

    薛涼涼漸漸止住了自己的淚水,她的心情現在平複了很多,也能用正常的語氣去跟她們說話了。她慢慢道:“媽,我們談一談吧。”

    “有什麽好談的,事實擺在眼前,你和景瑜離婚!”

    “我會和景瑜離婚,但是我不希望他知道今天發生的事。”

    還沒等宮芬說話,馮曉曉就尖著嗓子道:“怎麽可能,你在做夢嗎!”

    薛涼涼也沒理馮曉曉,她隻看著宮芬道:“這件事情如果讓第五個人知道了,勢必會對陸凡造成非常大的負麵影響,陸凡可能因此前途盡毀。他可是鴻景的頂梁柱,如果他倒了,鴻景也會受到很大影響吧。媽,這些你有沒有想過。”

    宮芬麵色俱變,她眉頭深鎖,低頭不語。

    “你少在那嚇唬人了!”馮曉曉抓住宮芬的胳膊,“阿姨,你可別被薛涼涼唬住啊,她這是在為自己開脫呢!”

    “我是不是嚇唬人,媽心裏清楚,用不著你在旁邊摻和。你總幹涉媽的決定,是不是覺得媽老糊塗了,不能自己做決定。”

    馮曉曉立馬反駁:“我可沒那意思,你不要挑撥我和阿姨的關係!”

    宮芬看馮曉曉的表情明顯沒有剛才那麽柔和了,馮曉曉苦著臉:“阿姨,你不會相信她的鬼話吧。”

    “這件事我自有定奪,你就在旁邊聽著好了,我才是一家之主。”

    馮曉曉努努嘴,她憤恨地望著薛涼涼。心想這是你最後一次壓著我,看你以後被掃地出門,還怎麽狂!

    看著馮曉曉那個眼神,薛涼涼已經猜到了她心裏在想些什麽。不過這個時候她也沒心思再去跟馮曉曉做鬥爭,隻想快點把眼前的棘手事解決掉。

    “媽,如果我和陸凡的醜聞被爆了出去,景瑜也會成為世人嘲諷的對象。你難道想讓你的兒子被別人嘲笑戴綠帽嗎?你難道不怕醜聞影響到鴻景的發展嗎?”

    見宮芬已經有所動搖,薛涼涼繼續道:“如果您答應我,我會淨身出戶,不帶走徐家的一件東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