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說什麽,本來就是她不對,她還敢說什麽。”

    方寧點點頭,這才放下心:“涼涼姐,其實我覺得你那個小姑子有點不好相處。”

    薛涼涼歎了口氣:“何止是不好相處啊。”

    “我覺得她蠻有心機的,而且人還壞。”方寧偷眼看薛涼涼,“涼涼姐,我這麽說她,你不會生氣吧?”

    薛涼涼莞爾:“不會啊,我和她簡直是水火不容。”

    跟方寧聊了一會,薛涼涼才覺得心裏的不安感稍稍消退了一些,可是她的心裏還是很難受。

    薛涼涼想要回酒店躺一會,隧道:“方寧,我先回去了,你好好拍戲。”

    “涼涼姐你不再多坐一會兒嗎?”方寧有些舍不得薛涼涼走,畢竟這還是她第一次主動來找自己聊天。

    “不坐了,我身體有些不舒服,想回去休息一會。”

    “那好吧。”方寧站起身,將薛涼涼送至門口,“你好好休息,睡個好覺。要是起來身體還不舒服的話一定要去看醫生,別耽誤了。”

    “好。”

    薛涼涼告別了安寧,獨自回到酒店。她進了房間以後發現宮芬和馮曉曉正坐在客廳裏看電視,她們不是說來旅遊的嗎,怎麽跑到這裏來看上電視了。不過她也沒心思去管她們做什麽,隻想快點回到自己的床上去睡覺。

    宮芬道:“涼涼,過來喝點紅酒吧。這是八二年的拉菲,要不要嚐嚐?”

    “不了,我頭有些痛,就不喝了。”薛涼涼徑自回到了自己房間,關上了房門。

    她聞到房間裏有一股奇怪的香味,這個味道說不好,但是很好聞,她不由得多吸了幾下。她發現她的床頭櫃上不知何時多了一盞熏香,她還以為是酒店人員用來祛除屋內異味的,反正這個味道她也很喜歡,就沒去管那麽多。她倒在床上,很快進入了夢鄉。

    不知道過了多久,她被一陣門鈴聲驚醒。她艱難地坐起來,腦袋昏昏沉沉的。怎麽睡了一覺之後,頭腦反而比剛才更沉了。門鈴聲還是一直在響,薛涼涼隻好穿上拖鞋,起身去開門。

    她打開門,看見外麵的人影變成了三個,她晃了晃頭,那三個人影才又重疊在一起。

    “景瑜,你怎麽回來了!”薛涼涼興奮地摟住來人的脖子,掛在他的身上不下來。

    “涼涼,你看清楚點,我是陸凡,不是徐景瑜。”陸凡突然與薛涼涼這麽親密的接觸,很是不適應,心裏也緊張到不行。

    “景瑜,你就是景瑜!我好想你啊,你是不是也想我了,所以就回來了?”薛涼涼的雙眼迷離,摟著陸凡不撒手。

    她突然踮起腳尖,朝著陸凡就吻了下去。她的唇齒夾帶著茉莉花香,侵襲著陸凡的每一寸神經。那柔軟的唇瓣是陸凡向往已久的,如今他終於嚐到了她的滋味。他應該推開她的,但是他真的做不到。

    他們纏綿忘我的吻在一起,兩個人一起倒在沙發上,薛涼涼的手已經探進了陸凡的襯衫裏,這讓陸凡最後一絲理智也崩塌了。

    “你們在做什麽!”隨著馮曉曉的一聲大喝,陸凡的理智也終於重回自己的身體。

    他從薛涼涼身上彈起來,很是驚慌。

    薛涼涼也爬起來,似是有些意猶未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