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曉曉眼淚在眼眶裏打轉,她頭一次沒有厲色反駁,而是擺出一副弱者的姿態,唯唯諾諾地道:“我也沒做什麽嘛,景瑜哥哥你幹嘛這麽生氣。”她偷眼瞧著徐景瑜,見他麵色沒有一點緩和,“景瑜哥哥,是我剛剛魯莽了,我也沒想那麽多,就是想把嫂子叫起來一起吃飯而已。”

    “出去!”徐景瑜大吼一聲,嚇得馮曉曉一哆嗦。

    見馮曉曉沒動地方,徐景瑜怒道:“還不滾!”

    宮芬立即拉著馮曉曉出了臥房,徐景瑜關上房門,一臉心疼地看著床上的薛涼涼:“你沒事吧。”

    “沒事,就是嚇了一跳。”薛涼涼跳下床,穿好衣服。她拿起手機看了看上麵的時間,確實到了晚飯的時間,“走吧,我們吃飯去吧,我也有點餓了。”

    薛涼涼換好衣服出來,看見馮曉曉還一臉委屈地坐在沙發上,看到他們出來也不敢說話。

    薛涼涼瞥了一眼馮曉曉:“走吧,吃飯去。”

    徐景瑜也沒搭理馮曉曉,隻對宮芬道:“媽,吃飯去。”

    宮芬答應一聲,拉起身旁的馮曉曉,跟在薛涼涼和徐景瑜身後。

    吃完飯回到套房內,薛涼涼聽見房間裏有動靜,想必是張麗回來了。走到張麗的臥房,果然見她蹲在地上收拾東西。

    “小麗,你在幹什麽?”

    張麗回過頭,看見薛涼涼站在她房門口:“涼涼姐你回來啦,我在收拾行李啊。”

    “我準備搬到別的房間去。”張麗站起來,“現在你的手也好了,不需要我照顧了,而且你家裏來親戚了,我正好把房間騰出來,給她們住。”

    “不用那麽麻煩,我媽和曉曉已經開了別的房間。”

    “不麻煩,我現在都收拾好了。一會我叫房掃把我這間房打掃幹淨,你們一家人住在一起也方便。”

    薛涼涼真是不知道說張麗什麽好,她真是太懂事了,可是她不知道,薛涼涼根本不想和她所謂的家人住在一起。

    “小麗啊,其實真沒必要那麽麻煩的。”

    張麗將她的最後一件衣服塞進行李箱,然後拉上行李箱的拉鏈:“收拾好啦,真的一點都不麻煩。”她拖著自己的兩個行李箱出了房間,看見外麵客廳裏的三個人,跟他們打了招呼,“大家好,我是涼涼姐的私人生活助理,現在我功成身退了。我馬上就叫房掃阿姨來打掃房間,到時候伯母和這位姐姐就可以住進去了。”

    薛涼涼靠在門框邊,暗自歎了口氣,看來她出來工作還是不能逃開被這母女折磨的命運。等徐景瑜回s市之後,這母女倆不一定會想著什麽法子來坑自己呢,看來她又要重振精神,準備迎戰了。

    馮曉曉一看張麗騰出了她的房間,頓時高興的不得了:“太好了,阿姨,我們趕緊回去收拾東西吧。”

    薛涼涼一直板著臉沒說什麽,徐景瑜走到她身邊低聲道:“你要是不喜歡和她們住在一起,我就去和她們說。”

    “算了,既然她們這麽想住這裏就讓她們住這吧。”薛涼涼覺得有些累了,不想再和她們計較這麽多,她們頂多也就在這住十天就走了,忍一忍就過去了。

    不一會房掃阿姨就過來把房間重新打掃了一遍,換上了幹淨的床單被罩枕套,馮曉曉和宮芬也把自己的行李都搬了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