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他打工賺的錢全都寄回家裏了,他爸爸和奶奶都需要人照顧,這我也能理解。好在我家裏條件還算不錯,父母給的生活費也比較多,再加上我出去做模特拍廣告賺來的錢,負擔我們兩個人的生活基本沒問題。”方寧說著說著眼淚又上來了,“我對他那麽好,為什麽他還要和別人在一起。”

    按理說如果方寧是她男友的經濟支柱的話,那他根本不可能背叛方寧,除非他找到了別的經濟來源,或者這個渣男壓根就是想腳踏兩條船。

    “那你現在和你男朋友分手了嗎?”

    “分了,當我看到照片的時候我就立馬打電話跟他分手了。”

    薛涼涼還真是有些佩服方寧這爽快勁,這種事情就得做的幹脆利落,絕不能拖泥帶水。想想當初的自己,真的是不及人家方寧。

    方寧抓起桌子上的紅酒一飲而盡:“我這麽多年的青春和金錢就當是喂了狗,我相信我的明天一定會更好。”說完她就將杯子裏的紅酒一飲而盡,然後又倒了一杯向著薛涼涼舉起來,“涼涼姐,慶祝我重獲新生吧!”

    薛涼涼也將酒杯舉起,跟方寧碰了一下道:“恭喜你重獲新生。”

    這次與方寧的短暫相處讓薛涼涼對方寧有所改觀,自此以後薛涼涼就經常和孟小晴還有方寧聚在一起,她們三個就像是一個小團體一樣,薛涼涼也沒想到她還可以跟比她小好幾歲的妹妹玩到一起去。

    終於到了周末,徐景瑜說過周末會來影視城找她,薛涼涼已經滿心歡喜地在酒店裏等著了。因為知道徐景瑜要來,所以薛涼涼特意支走了張麗,想要和徐景瑜共同度過浪漫的二人世界。

    為此薛涼涼還特意打扮了一下,換上了一身性感的鏤空星空裙。敲門聲響起的時候薛涼涼理了理頭發,才跑去開門。

    門打開了,率先進入薛涼涼視線的卻不是徐景瑜。

    “嫂子,你這房間不錯嘛。”馮曉曉直接闖進來,毫不客氣地仰倒在客廳的布藝沙發上。

    宮芬也來了:“涼涼,劇組很優待你嘛。”

    薛涼涼愣愣地看著站在門口的徐景瑜:“她們……”

    徐景瑜一把攬過薛涼涼順手帶上了房門:“她們說在家裏待著悶,想一起出來透透氣。”

    “你今天真好看。”徐景瑜低頭在薛涼涼的肩上嗅了嗅,“還噴了香水。”

    薛涼涼小聲嘀咕:“可惜都浪費了。”

    “我看看手怎麽樣了。”徐景瑜抓起薛涼涼的右手,她白皙稚嫩的掌心中間有兩條有如蜈蚣般扭曲猩紅的疤痕。

    “已經好了,就是留下疤了,很醜。”

    徐景瑜十指相扣緊緊握住薛涼涼的右手:“一點都不醜,這是你愛我的證明。”

    這時馮曉曉已經將這間總統套房參觀了一遍:“這裏兩間臥室都有人住了,那我和阿姨住哪?”

    薛涼涼道:“你們再開一間房不就好了。”

    “你那間次臥住的是誰?”

    “是我的助理。”

    “讓你的助理搬出去,我和阿姨要住那間房。”

    薛涼涼手受傷的時候人家立馬搬過來照顧她,現在她手好了家裏來人了就馬上讓人家搬出去,總有一種卸磨殺驢的感覺。

    “這樣不太好吧,住在哪都是劇組安排的,你和媽還是再要一間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