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景瑜癟著嘴,一副特別委屈的樣子:“一個人獨守空房,真的很難熬。”

    手機屏幕裏是一半空蕩蕩的床,徐景瑜的手在上麵來回劃拉。薛涼涼輕笑:“我不在你一個人獨占大床還不好,這回你可以可勁打滾兒了。”

    徐景瑜一直火熱地盯著她,也不說話。

    “你想什麽呢,怎麽不說話。”

    “我想……”徐景瑜壞壞地笑了,“把你吃掉。”

    “可惜你吃不到。”薛涼涼故意解開了領口的兩顆扣子,露出白皙的脖頸和深刻的鎖骨。

    徐景瑜的眼神越來越濃烈:“你再引誘我我現在就飛過去吃你。”

    “好啦,不逗你了。”薛涼涼將衣服拉緊,“時間不早了,睡吧。”

    說完她就要關視頻,徐景瑜立刻大喊道:“別關別關,再聊一會兒再聊一會兒,我還想多看看你呢!”

    徐景瑜纏著薛涼涼又聊了一會,才依依不舍地掛掉視頻。但是他躺在床上又睡不著,就想著下樓拿罐可樂喝。他下樓以後發現馮曉曉還在沙發上坐著,也不看電視也不玩手機,就是靜靜地坐在沙發上,眼神還直勾勾的,嘴角帶著若有若無的邪惡笑容。

    “曉曉,你一個人坐著發什麽呆?”

    馮曉曉聽見徐景瑜的聲音立馬回神,她一回身看見徐景瑜正站在她的身後:“景瑜哥哥,你和嫂子聊完了?”

    “聊完了。”徐景瑜打開可樂,喝了一口。

    “你……真的放心嫂子一個人在外麵?”

    徐景瑜沉下臉,就知道馮曉曉又要使壞:“你什麽意思?”

    “你就不怕她和陸凡……”

    “不怕她和陸凡什麽,說下去。”

    徐景瑜的聲音冰冷刺骨,馮曉曉不自覺地打了一個冷顫。

    “說呀。”

    馮曉曉感覺口幹舌燥,如果她真的說出來薛涼涼和陸凡偷晴,恐怕徐景瑜會將手裏的可樂直接招呼到自己頭上。在還沒完成她的計劃之前,還是不要激怒徐景瑜為好。

    “沒什麽,我就是怕嫂子和陸凡走的太近了,影響不好。”

    馮曉曉賠著笑臉,可是徐景瑜嚴肅沉重的冰山臉還是絲毫沒有緩解。他冷冷地道:“我說過了,這些事情不用你操心,也輪不到你操心,你就管好你自己就可以了。”

    “我這不也是關心你,好心提醒你嘛,你說要是萬一嫂子她真和陸凡……”馮曉曉沒有再說下去,因為她看見徐景瑜已經將那罐可樂的罐身捏的凹陷了。

    “馮曉曉,你在我麵前說也就算了。如果你敢在其他人麵前胡言亂語,蓄意抹黑涼涼,就別怪我不把你當妹妹。”

    馮曉曉的聲音明顯弱下來:“我也沒說什麽啊我……”

    “反正我這句話就撂這兒,你要是不在意可以試一試。”

    徐景瑜轉身就走,也不給馮曉曉再多做解釋的機會。

    馮曉曉氣得用力一拍沙發,轉過身含著眼淚咬著牙。薛涼涼,要不了多長時間,我就會將你趕出徐家!

    ……

    薛涼涼路過孟小晴化妝間的時候聽見了裏麵傳來極其隱忍的哭聲,她又退了回來貼著門聽了聽。她以為是孟小晴又遇到了困難,躲在化妝間裏哭,所以就敲了敲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