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曉曉衝到徐景瑜身前,張開雙臂堵住樓梯口:“我們把話說清楚,什麽叫我是小三,你和薛涼涼離婚了嗎?你和我在一起了嗎?我們有做過什麽越舉的事嗎?”

    徐景瑜微微一笑:“看來你心裏都清楚啊,我可沒說過你是我和涼涼的小三。”

    馮曉曉的臉色一變,緊張地結結巴巴說不出話來。

    “我……我……”

    “曉曉,你這就屬於犯罪未遂,非要大家把話說的那麽明白,撕破臉才好嗎?如果你收斂一些,那麽你以後還是我的好妹妹。如果你還是一意孤行,就別怪我不給你留麵子。”徐景瑜拿開馮曉曉搭在樓梯扶手上的手,頭也不回地上樓去了。

    馮曉曉獨自站在原地,鼻子一酸眼淚就流下來了。她看著徐景瑜離去的背影,心痛的無以複加。她沒想過,原來她的景瑜哥哥已經厭惡她厭惡到了這種程度。

    ……

    方寧一直尾隨著孟小晴和薛涼涼,也來到了這家廣式茶餐廳。她假裝也是過來吃飯,裝作不經意間看到孟小晴:“咦,小晴,薛小姐,你們也這來這吃飯啊?”她的目光隨即轉到陸凡身上,“你,你是陸凡嗎?”

    陸凡點點頭,做了一個噓的手勢,示意她不要張揚。她馬上壓低了自己的聲音,道:“我是一個人,可以和你們拚桌嗎?”

    孟小晴為難地看了一眼薛涼涼,薛涼涼看看陸凡,陸凡道:“我無所謂。”

    薛涼涼道:“那你坐吧。”

    方寧一聽讓她坐,樂得嘴都快合不上了。她拉開陸凡身邊的椅子坐下,激動地雙手不停搓著大腿。

    “我正式介紹一下我自己,我叫方寧,今年十九歲,在南影讀大一。我學的是表演專業,我的專業課一直排在全校的前十名。”她想了想,補充道:“我在榮蘭傳裏飾演香蘭,我也是小晴的好朋友兼室友。”

    方寧說完這段話,大家有短暫的一陣沉默。

    還是陸凡率先打破了這尷尬的靜寂:“方寧,原來你也是榮蘭傳的演員啊。”

    “是呀是呀,我和小晴還有涼涼姐在一個組。”

    薛涼涼不知道自己什麽時候跟這個方寧這麽熟了,她也管自己叫涼涼姐。

    孟小晴道:“方寧,你不是最討厭吃茶餐廳嗎,怎麽今天會到這裏來?”

    “偶爾也要換換口味嘛。”她低頭喝了一口茶,偷偷觀察了一下薛涼涼和陸凡的表情,見他們沒什麽反應,繼續道:“涼涼姐和凡哥喜歡吃廣州菜嗎?”

    薛涼涼道:“我還挺喜歡的。”她對這個方寧真是印象不怎麽好,她總覺得這個方寧在有意接近自己。她不想把別人往壞處想,隻希望今天真的隻是一個巧合。

    吃飯全程方寧都在找話題和薛涼涼還有陸凡聊天,完全把孟小晴給涼到了一邊。孟小晴倒也不著急搶話題,就在一邊默默地吃東西,默默地聽著他們聊天。

    吃完飯以後,方寧拿出手機:“我能和你們自拍一張嗎?”

    陸凡擺擺手:“不好意思,不太方便。”他真的很不喜歡和剛認識的女孩子玩什麽自拍。

    方寧一臉失望:“涼涼姐,那我們拍一張?”

    “不了,我也不喜歡自拍,你和小晴拍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