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劇組的女演員和群演實在太多了,陸凡直接來劇組恐怕會引起轟動,所以薛涼涼就讓陸凡在劇組外麵的街上等她。

    跑到那人近前,薛涼涼才道:“陸凡。”

    陸凡轉過身來,看見薛涼涼之後眼裏的笑意藏都藏不住。

    雖然陸凡帶著口罩和帽子,可是隻看身形和他露在外麵的一雙眼睛,孟小晴就已經認出他了。

    孟小晴還是第一次這麽近距離的接觸自己的偶像,緊張的手腳都不知道該放在哪了。她直勾勾地盯著陸凡看,當陸凡看向她的時候她的心髒都要從心口跳出來了。

    “你好,你是涼涼的朋友吧,我是陸凡。”

    “你好,我是孟小晴。”孟小晴的心突突跳個不停,她有一種縹緲的感覺,很不真實。

    陸凡輕聲道:“我們走吧。”

    薛涼涼道:“去哪吃啊?”

    “我帶你們去橫城一絕。”陸凡走在薛涼涼左側,將她護在裏麵。

    陸凡帶著薛涼涼和孟小晴到了一家廣式餐廳,裏麵的人比較多,幾乎都坐滿了。

    他們進去坐下以後,陸凡將菜單遞給薛涼涼和孟小晴:“這裏的蝦餃和蟹黃蒸蛋很不錯,你們可以試試。”

    薛涼涼看了兩眼菜單,廣式茶餐廳的樣式太多,她大多數都沒吃過,也不知道點什麽好。她將餐單向前一推:“你就幫我點吧,反正我愛吃什麽你都知道,你點什麽我吃什麽。”

    陸凡微微一笑:“好。”他轉而看向孟小晴,“小晴喜歡吃什麽?”

    見陸凡問到自己,孟小晴緊張地道:“我也和涼涼姐一樣,涼涼姐吃什麽,我就吃什麽。”她低著頭,不敢正視陸凡,隻好時不時偷偷瞧瞧他。

    這時候陸凡已經摘掉了口罩和帽子,他那張帥氣的臉完全展示在了孟小晴麵前,孟小晴隻感覺一陣眩暈,這也太太太太太帥了吧。

    薛涼涼瞧了眼孟小晴,見她完全沉浸在了陸凡的美顏裏,一臉癡漢狀。薛涼涼用胳膊肘懟了懟她,低聲道:“小晴,別太花癡了,你也是個演員。”

    孟小晴收了收自己的目光,又調整了一下自己的表情,她想和陸凡說話,可是又不知道說什麽。

    “陸凡,小晴是你的粉絲,你和她聊聊吧。”薛涼涼見孟小晴欲語還休的樣子,就替她搭了個橋。

    “是嗎,小晴,你是我的粉絲?”

    孟小晴這才抬起頭:“我喜歡你四年了。”

    陸凡微微震驚:“看來你是我的鐵粉啊。”

    孟小晴猛點頭:“你的周邊我都會買,還有你參演的電視劇電影我全都看過。”

    陸凡有些不好意思:“謝謝你這麽支持我,涼涼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以後有時間我們可以一起出來玩。”

    孟小晴瞪著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真的嗎?”

    “當然。”

    陸凡看著薛涼涼滿眼都是寵溺:“涼涼的朋友,我都會認真對待。”

    孟小晴真是羨慕死薛涼涼了,羨慕她不但嫁了一個那麽好的老公,還有一個這麽優秀的男閨蜜,自己又這麽有才華。老天未免對薛涼涼太好了些,把一切好的東西全都給了她。

    ……

    薛涼涼去了h市拍戲以後,徐景瑜下班就直接回了徐家大宅。她臨走之前特意叮囑徐景瑜有時間多回家陪陪宮芬,所以徐景瑜想趁著工作日下班的時候回家裏住陪宮芬,因為周末的時候他還要飛去h市找薛涼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