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涼姐。”

    薛涼涼一轉頭,看見孟小晴正站在她身邊:“你怎麽不多躺一會,肚子還疼嗎?”

    “已經好很多了,涼涼姐,你的藥真管用。”孟小晴雖然臉色還是有些蒼白,但是明顯比剛才精神多了。

    “涼涼姐,我感覺好多了,想繼續拍攝。”

    “導演已經把你的戲調後了,你還可以再休息一會。”

    孟小晴聽了以後有點擔心:“涼涼姐,導演會不會對我有意見啊,我一個新人,開拍第一天就……”

    “我已經和高導解釋過了,高導是個很通情達理的人,你不用擔心。調整好狀態,好好拍接下來的戲就行。”

    孟小晴就像吃了一顆定心丸,這才安定下來,她感激地看著薛涼涼:“涼涼姐,幸好今天遇到了你,不然我真不知道該怎麽辦。”

    薛涼涼笑笑,剛要繼續說些寬慰孟小晴的話,自己的手機就響了。

    “不好意思,我先接個電話。”

    孟小晴點點頭。

    “喂,陸凡。”

    在薛涼涼說出陸凡這兩個字的時候,孟小晴的眼睛立即亮了,她興奮地看著薛涼涼,想說話又不敢說。

    電話那頭,陸凡道:“你現在是不是也在s市的影視城?”

    “是啊,我的劇本已經開拍了。”

    “那晚上一起吃個飯吧。”

    “好啊。”薛涼涼看了孟小晴一眼,“我帶個朋友一起去行嗎?”

    “可以,我今天收工去劇組找你,把你的位置發給我。”

    “好,那晚上見。”

    “晚上見。”

    薛涼涼用微信把自己的位置發給陸凡,抬頭一看,發現孟小晴還在目光炯炯地注視著她。

    “涼涼姐,剛剛給你打電話的是陸凡嗎?”

    “對呀,他約了我晚上一起吃飯,有沒有興趣一起去?”

    孟小晴激動得不得了:“我嗎,我可以和陸凡一起吃飯?”

    薛涼涼大笑:“瞧你這小花癡樣。”

    薛涼涼貼近孟小晴道:“我晚上帶著你,不過你可不要張揚呦。畢竟這劇組這麽多女演員,肯定潛藏了很多陸凡的粉絲。咱們悄悄的去,免得她們嫉妒你。”

    孟小晴猛點頭,她握住薛涼涼的手激動得直顫抖:“我也太幸運了,認識你真是太好了涼涼姐!”

    她忍不住給了薛涼涼一個大大的擁抱,然後她看看四周,有些不好意思地道:“我是不是太激動了,沒人注意到我吧。”

    “就算注意到了,他們也不知道我們在說什麽。”

    “涼涼姐,我會不會太花癡了?”

    薛涼涼笑著拍拍她:“我小時候也曾這樣喜歡過他,女孩子追星不都是這樣的嗎。”

    “陸凡也是你的偶像嗎?”

    “是啊。”薛涼涼迷上陸凡的時候還不認識林少聰,那個時候她總是幻想自己有一天可以站在陸凡的身邊,成為他的公主。後來愛上林少聰以後,她就隻把陸凡單純地當做偶像。再後來,她偶然間與陸凡相識,心裏又重燃起一些小火花。再再後來,她愛上了徐景瑜,也得知了陸凡的身份,現在對陸凡的感情已經全部轉化為濃濃的友情。

    “對了涼涼姐,你和陸凡認識是因為他是你公司的藝人嗎?”

    “剛開始見麵的確是因為這個,後來才發現我們原來是發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