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導演看看薛涼涼那份餐食:“你這飯買都買了,不吃不是浪費了嗎。”

    “可是高導,為什麽要給我搞特殊化啊。劇組隻有我一個人吃的跟大家不一樣,這讓大家怎麽看我。”

    “涼涼,你也不必在意大家的眼光,畢竟大家的身份不同,待遇自然不同了。”

    身份不同,她不就是一個小編劇嗎,難道會比兩位主演更大牌。後來薛涼涼想了想,高導演說的身份不同,應該是指她是鴻景集團總裁夫人這個身份。

    “高導,您該不會是因為我是徐景瑜的老婆,就給我搞特殊待遇吧?”

    高導演尷尬地咳嗽了兩聲,站起來貼近薛涼涼小聲道:“涼涼啊,有些事情咱們知道就可以,沒必要大聲說出來不是。”

    “可是,我現在是給淩創工作啊,跟鴻景有什麽關係。”

    “劇組不也是怕你平時吃慣了高級廚師做的飯,冷不丁吃這劇組盒飯吃不慣嗎。”

    “有什麽吃不慣的,我原來窮的時候吃了三天白饅頭,連點鹹菜都沒有。高導演,我也是普通人,我也沒公主病,以後千萬不要給我搞特殊了,我想和大家一個待遇。”

    高導演歎了口氣,心想你想和大家同吃同睡,可你家那位可不願意啊。

    “我知道了涼涼,你先回去把這飯吃了,以後我保證不給你搞特殊待遇。”

    “不,這飯還是給大家分了吧,我吃劇組的盒飯。我要是吃了這飯,不就是承認了自己搞特殊嗎。”

    高導演拿薛涼涼沒辦法,隻好道:“小張,給拿個盒飯。”

    薛涼涼拿了和大家一樣的盒飯,這才安心回去吃飯了。

    張麗看見薛涼涼換了盒飯回來,忍不住問道:“涼涼姐,劇組給你準備的好吃的你為什麽不吃啊?”

    薛涼涼在張麗身邊坐下,掰開方便筷子:“我不喜歡搞特殊化,曼姐和波哥都沒有另外準備餐食,我憑什麽可以享受這特殊待遇啊。”薛涼涼打開盒飯,夾了一塊茄子放在嘴裏,味道還不錯。

    “涼涼姐,你人真好。”

    薛涼涼笑笑,不是她人好,而是她知道當大家都一樣時隻有你自己搞特殊,是多麽的讓人反感。雖然有些人嘴上不說,但是心底裏對你的印象一定大打折扣。她雖然不能做到讓每個人都對自己滿意,但也不想開機第一天就給大家留下一個不好的印象。

    大家一起吃過飯,又稍稍休息了一陣,緊接著又開始了下午緊鑼密鼓的拍攝。拍了兩場戲以後有一個新人,因為一個哭戲不到位不停地NG,拍了好多次都不過。

    高導演無奈地歎了口氣:“小晴啊,要不你先去旁邊歇一會,我們一會再拍。”

    孟小晴下了戲,躲到一邊,忍不住哭起來。她覺得很自責,耽誤了大家的時間,可是偏偏自己又不爭氣,就是演不出導演要的那種感覺。

    薛涼涼看到了孟小晴的表演,覺得她已經很盡力了,就是不知道為什麽就是演不出角色的靈魂。在選角的時候薛涼涼就對她有印象,她長的清秀可人,兩隻大眼睛十分有靈氣,笑起來的時候兩邊的梨渦特別加分。這是一個十九歲的小姑娘,才剛剛步入大學,就有幸被劇組選中,出演自己人生中的第一部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