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涼涼摸出挎包中的手機,給高導演打了個電話。

    “喂,高導,我們是不是拿錯房卡了啊,我這間是個總統套房。”

    “沒拿錯,你就安心住著吧。”

    “真的沒拿錯嗎?”

    “放心吧,沒拿錯。”

    “哦。”薛涼涼撂下電話,環視了一下她的房間。這劇組的待遇也太好了吧,為什麽她每次都這麽幸運,都能遇到這麽好的劇組。她原本以為安排給編劇的房間最多也就是個小套,沒想到卻是個總統套房,曼姐住的也不過如此吧。

    她把兩個箱子推進臥房,決定先休息休息再收拾行禮。她倒在床上給徐景瑜打了一個電話,很快電話那頭就傳來徐景瑜充滿磁性的聲音。

    “到酒店了?”

    “對呀。劇組給我安排的是間總統套房,我看這裝潢,應該是這酒店最好的房間了!”

    徐景瑜的聲音聽起來很平靜:“那不錯。”

    “是呀是呀,我估計曼姐最多也就住這種房間吧。沒想到我一個打工的,也能享受這種待遇。”

    “你是鴻景集團的女主人,住個總統套房不為過吧。”

    “那是在鴻景,我現在不是相當於給淩創打工嗎?”薛涼涼看看周圍的環境,越看越高興,“沒想到淩創員工的待遇這麽好。你說這裏劇組的盒飯,會不會也比別的地方高級。”

    電話那頭傳來徐景瑜的輕笑:“明天吃飯你不就知道了。”

    “是啊,還真有點期待。你在幹嘛呢?”

    “上班被。”

    “那你忙吧,別忘了我昨天跟你說的話,跟Susan保持距離。”

    “知道了。”

    薛涼涼躺了一會,然後起來開始收拾她的行李。她現在一隻手真是幹什麽都不方便,好不容易拉開了行李箱,把她明天要穿的衣服拿出來,就已經累得她滿頭大汗。

    她聽見敲門聲,隻好暫時放下手邊已經被她掏亂的行李箱。透過房門的貓眼往外看,她看見高導演和一名女孩站在門外。

    薛涼涼打開房門:“高導,有事嗎?”

    “這是張麗,實習導演,就讓她先暫時做你的助理吧。”

    薛涼涼看了看高導旁邊的小姑娘,大概也就二十出頭,應該大學還沒畢業。

    “我真的不需要助理,人家小姑娘是來當導演的,你讓人家做我的助理這不合適吧。”

    張麗道:“涼涼姐,我很願意做你的助理。”

    “你看看。”高導讚許地看了眼張麗,“這孩子啊特別有眼力件,白天開工的時候她可以跟著我學習,收工以後她就做你的生活助理,照顧你的起居。”

    薛涼涼有些不好意思:“那也太辛苦了。”

    張麗馬上道:“不辛苦,我很願意做這個工作。”

    “你放心涼涼,我們不會讓這丫頭白做的,劇組會付給她報酬。”

    薛涼涼更加不好意思了:“那我不是又增加了劇組的開銷,這個報酬還是我自己付吧。”

    高導演連忙擺手:“不不不,劇組本來也是要給你配個助理的。畢竟我們這麽大個組,有很多場戲可能會同時拍攝。這樣如果隻有你一個編劇的話,需要修改劇本會比較困難。把小麗配給你,也是希望你能教教她怎麽寫劇本,這樣以後劇本需要修改你脫不開身的話就可以找小麗代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