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涼涼開心地抱過蛋糕,拿出叉子叉了一塊送進嘴裏,發出一聲滿足的聲音。她躺在沙發上,一邊看著電視一邊吃著蛋糕,徐景瑜則坐在餐桌前看文件。薛涼涼將電視的聲音調到最小,生怕影響到徐景瑜處理公務。

    兩個人雖然沒有說話,但是能感覺到彼此的存在,就會覺得非常幸福。

    不一會兒薛涼涼就把那塊六寸的草莓蛋糕吃完了,她看了眼徐景瑜,他還在處理那些厚厚的文件。薛涼涼從沙發上坐起來,走到徐景瑜身邊,隨便拿起了一個文件夾翻了兩頁。上麵密密麻麻的文字和數據看的她腦袋疼,大致是公司最近出品的幾部劇的營銷情況。徐景瑜每天都要與這些東西打交道,也是挺不容易的。

    薛涼涼坐到他身邊:“你天天看這麽多文件,頭不疼嗎?”

    徐景瑜頭都沒抬:“習慣了。”

    “這些數據啊數字啊,我看著好鬧心,根本看不進去。”

    徐景瑜抬頭看她,笑道:“鬧心也得看啊,我總得知道我的錢花哪了,回沒回本,賺不賺錢吧。”

    “好吧。”薛涼涼玩了一會手機,“晚上想吃什麽?”

    “你這手還能做飯嗎?”

    薛涼涼看了看自己:“也是,不過,我可以定外賣啊。”她點開外賣軟件,看了一會兒,“我們吃披薩好不好?”

    “好啊。”徐景瑜還是沒抬頭,依舊認真閱讀著手裏的文件。

    薛涼涼不敢再打擾他,就趴在一旁看著他工作。沒想到徐景瑜認真起來還蠻帥的,從這角度剛好可以看見他撲閃的睫毛,根根分明。他的瞳仁是棕色的,而且比正常人的還稍微大些,所以看上去雙眼特別有神。薛涼涼真是越看徐景瑜越覺得他帥,他這張臉真是太耐看了。

    想是感受到了薛涼涼火熱的目光,徐景瑜抬眼瞧了她一眼:“我知道你很愛我,但是你也不用一直盯著我看吧。”

    “明天就看不到了,今天不得多看幾眼。”

    “也是,那你就繼續看吧。”徐景瑜繼續心安理得的工作,薛涼涼坐在一旁靜靜地看著。

    過了半小時以後,徐景瑜終於合上了最後一個文件夾,他看看旁邊的薛涼涼,她已經快睡著了。

    “不是說要多看看我嗎,這才多長時間就睡上了。”

    “嗯?你工作做完了?”薛涼涼直起身子,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

    “嗯,做完了。”

    徐景瑜拿出電話:“我叫Susan過來拿文件,你想吃什麽,我叫她帶過來。”

    薛涼涼興奮道:“披薩披薩。”

    不到一個小時,Susan就拎著一個超大的披薩出現在徐家門口,薛涼涼開心地接過Susan手中的披薩:“Susan,進來坐啊,我們一起吃吧。”

    Susan抱著文件,看了眼徐景瑜道:“不了,我就不進去了,公司還有工作沒處理完。”

    Susan離開以後薛涼涼道:“Susan多大了,結婚了嗎?”

    “沒有,據我所知,她應該是單身。”

    “那Linda呢?”

    “Linda有男朋友,明年應該就會結婚吧。”

    薛涼涼點點頭,她總覺得這個Susan看徐景瑜的眼神不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