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景瑜低頭吻了薛涼涼的頭發:“是我不好,我不應該針對陸凡。”

    薛涼涼扶著徐景瑜的肩膀,注視著他的雙眼一字一句地道:“景瑜,我希望你能理解我。像你這種出身的人,一定不會理解沒有親人的小孩子是多麽的彷徨無助。小的時候我無依無靠,一直把陸凡當做是自己的親姐姐,他也特別照顧我,那個時候我跟本不知道他其實是個男孩。後來我們失散了,我在電視上看見他,把他當做是自己的偶像。我承認我第一次見到他真人的時候是有一點點心動的,但是後來我愛上了你,而且在得知他就是我小時候的玩伴時,我對他的心態就又改變了。我現在隻把他當做親人,你要相信我,我真的隻愛你一個人。”

    薛涼涼一口氣說了這麽多話,也不知道徐景瑜聽進去了多少:“景瑜?你,明白我說的嗎?”

    徐景瑜突然托住了薛涼涼的臉,深深的吻了下去。他們的舌糾纏在一起,用力吮吸著對方的味道。一個深吻過後,徐景瑜的額頭抵在薛涼涼的額頭上:“涼涼,謝謝你跟我說了這麽多,讓我心中不再有顧慮,我愛你。”

    薛涼涼緊緊摟住他的脖子:“我也愛你。”

    徐景瑜的呼吸變得急促起來,他的手開始不安地在薛涼涼身上遊走,他喃喃道:“好想要你。”

    “先把飯吃了,一會就涼了。”

    “可是我現在就想要。”

    徐景瑜的呼吸越來越重,他的兩隻大手不停地在薛涼涼身上撫摸,直接滑進了她的衣服裏。薛涼涼被他挑逗地受不了了,忍不住哼了一聲。

    徐景瑜在她耳邊低低地道:“你也想要我是不是?”

    薛涼涼閉著眼睛紅著臉,羞澀地點了點頭。

    徐景瑜不再猶豫,將她抱在自己身上,開始了猛烈的攻勢。

    他們折騰了一個多小時,終於結束了這場運動。

    薛涼涼靠在徐景瑜身上:“我好想睡覺,昨天一夜都沒合眼。”

    “我也是。”

    “那我們回房睡覺吧。”

    “嗯。”徐景瑜兩口將盤子裏的蛋包飯吃完,牽著薛涼涼上樓補覺了。

    徐景瑜抱著薛涼涼,聞著懷裏傳來的陣陣體香,覺得很安心。薛涼涼枕著徐景瑜的手臂,感受著他胸膛處傳來的體溫和陣陣起伏也覺得分外安心。很快,他們都進入到了香甜的夢裏。

    一覺醒來,都已經是傍晚了,美好的周末就被他們一覺睡了過去。

    薛涼涼翻了個身摟住了徐景瑜:“如果這次懷孕的話,我一定會好好保護我們的孩子,絕對不會再讓他離開我們。”

    徐景瑜心裏發酸,薛涼涼還不知道自己已經很難懷孕了。他盡量用平緩的語氣道:“孩子的事我們不著急,等過幾年再要也可以。”

    薛涼涼往徐景瑜懷裏蹭了蹭:“可是你不是一直想要個孩子嗎?”

    “我後來想了想,有了孩子以後責任就大了,也不能想玩就玩了。而且最近鴻景又開了幾個子公司,我也挺忙的,可能沒時間照顧你和孩子。所以,我們還是過幾年再要孩子吧。”

    薛涼涼想了想道:“也好,現在正是我事業的上升期,這樣我也能專心工作。”

    “可是,這幾天我們都沒有采用措施,會不會不小心懷上了?”

    徐景瑜強顏歡笑:“不用擔心,懷上了我們就生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