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景瑜小聲嘟囔:“你才玩一天,怎麽什麽都知道。”

    薛涼涼瞪他一眼:“我是今天才開始玩這個遊戲,但我不是今天才知道這個遊戲。”

    徐景瑜撇撇嘴:“我帶著你玩不好嗎,為什麽一定要找他。”

    薛涼涼一個沒注意,被埋伏在草叢裏的敵方刺客給秒殺了。她賭氣地放下手機:“要不這樣吧,你把你的秘書全換成男的,公司所有的女員工女藝人全部開除解約。還有馮曉曉,以後你都不要和她說話了,手機裏所有的女性聯係人全都刪掉,怎麽樣?”

    “為什麽!”徐景瑜一愣神的功夫,自己也死了。

    “你不是不想我跟陸凡做朋友嗎,還不讓我跟他聯係,總是想破壞我和他的關係,那你自己身邊的那些鶯啊燕啊的就也全都別聯係了,這樣大家一樣,才公平。”

    徐景瑜從床上坐起來:“那怎麽能一樣!”

    “怎麽不一樣?”

    “我和那些人都是正常交往,跟你和陸凡可不一樣!”

    薛涼涼也坐起來,兩個人都顧不上手裏的遊戲了,開始針鋒相對:“我和陸凡也是正常

    交往,你倒跟我說說哪裏不一樣。”

    “陸凡肯定對你有意思,而且你也喜歡陸凡不是嗎!”

    “我承認我以前是把陸凡當做偶像,可是那種喜歡是欣賞,跟你腦子裏想的那些東西根本就不沾邊!而且陸凡對我也隻是止於好朋友而已,為什麽你總要把我們想的那麽不堪!”

    徐景瑜的脾氣也上來了:“我把你們想的不堪,你們要是沒表現出那種意思的話我會往那邊想嗎!”

    薛涼涼雙手抱在胸前,壓抑著心中的怒氣道:“你倒說說我和陸凡怎麽了,怎麽就有那種意思了!”

    “上次在北京,我在你的房間等你,那時候你是不是和陸凡一起回來的!”

    薛涼涼先是沒反應過來,想了半天才想起來好像是有這麽個事:“那天是劇組的一個女演員請吃飯,而我們又剛好住在一個酒店,所以他就把我一起帶回來了,有什麽問題嗎?!”

    “有什麽問題嗎?”徐景瑜冷冷一笑,“為什麽你去北京參加婚禮會遇到陸凡,你們還就住在隔壁,你是不是專門去北京找他的!”

    “你瘋了吧徐景瑜!我那時候根本就不認識陸凡,也不知道他就在北京,我怎麽可能專門去找他!”

    “好,就算你們隻是偶遇,那你明知道陸凡喜歡你,為什麽還不跟他保持距離?!”

    “徐景瑜你真有意思,你以為我那麽招人喜歡呢啊,全天下的男人都喜歡我。我現在就告訴你,陸凡他有喜歡的人,他根本就不喜歡我!”

    “那你告訴我他喜歡的是誰?”

    “這……”上次薛涼涼問過陸凡,但是最後他們又被別的話題岔開了,所以現在薛涼涼也不知道陸凡喜歡的到底是誰。

    “他沒跟我說那個人是誰,隻是說她已經結婚了。”

    徐景瑜笑了:“涼涼,人家都把話說的那麽明顯了,你難道還聽不出來他說的那個人就是你嗎!”

    “我問過他是不是我,他說不是,他一直都是把我當哥們!”

    徐景瑜看著她,笑的很無力:“薛涼涼你到底是真不懂,還是裝不懂,難道你就一點都感覺不到陸凡喜歡你嗎?就連我都感覺到了,你為什麽還是後知後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