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隨便放的,哪知道剛好嫂子那盤是焦的,隻能說她倒黴嘍。”

    “你……”

    薛涼涼拉了一下徐景瑜,製止了他將要爆發的衝動。

    “讓廚房再做點別的吧,我那份牛排確實沒法吃了。”

    宮芬馬上吩咐何嫂:“讓廚師再做些吃的,涼涼,你想吃什麽?”

    “意大利麵吧,簡單些。”

    “好,那就再來五份意大利麵。”

    馮曉曉有些不快,她倔強地一塊接著一塊往嘴裏送牛排,噎得她直抻脖子。

    薛涼涼看她吃的很吃力,就道:“曉曉,要是覺得太難吃就不要吃了,媽不是已經叫廚房準備意大利麵了嗎,等一會就好了。”

    馮曉曉瞪了薛涼涼一眼,繼續往嘴裏塞,咽不下去的時候就抓起桌子上的橙汁猛喝幾口。

    不一會意大利麵就上了桌,馮曉曉卻仍然倔強地和她那份牛排做鬥爭。

    大廚做的意大利麵就是不一樣,光看著就讓人食欲倍增。薛涼涼用叉子卷起麵條送進嘴裏,故意發出誇張的讚美聲:“這麵也太好吃了。”

    馮曉曉看了眼她那份意大利麵,忍住了想要去吃的衝動:“我覺得我的牛排味道也很好”

    “那太好了!”薛涼涼把徐景瑜切好的那份牛排遞給馮曉曉,“這牛排給你。”然後她拿走了馮曉曉的意大利麵,“這麵我就幫你吃了吧。”

    薛涼涼將馮曉曉的那盤麵撥給徐景瑜一半,自己留了一半:“多吃點。”

    馮曉曉緊緊握著手裏的刀叉,有氣卻不敢撒。她低頭看看薛涼涼遞給她的牛排,是徐景瑜切好的。她的心情瞬間由陰轉晴,她幻想著這是身為丈夫的徐景瑜特意為她切的,吃的時候牛排的滋味也好了很多。

    用完晚餐,天已經漸漸黑了。徐景瑜道:“媽,馮叔,我們該回家了,等有空再來看你們。”

    “景瑜哥哥,你們今晚別走了,就住在這裏吧。”馮曉曉拉著徐景瑜的衣袖,一副戀戀不舍的樣子。

    徐景瑜穿好外衣:“改天我們再來看你們。”

    他拉著薛涼涼到玄關處穿鞋,馮曉曉馮剛還有宮芬都到門口來送他們。

    馮曉曉還是不依不撓地在一旁道:“你們就留下來住嘛,天都黑了還回去幹嘛呀。”

    薛涼涼道:“不能因為天黑了就不回家吧,難道你每天下班看天黑了就住公司嗎?”

    “曉曉,你別鬧了。景瑜和涼涼現在有自己的家,他們願意回哪住就回哪住。”宮芬拉住馮曉曉,“景瑜,路上開車小心點。”

    “知道了媽。”徐景瑜攬著薛涼涼出了徐家。

    他們走後馮曉曉終於爆發了:“阿姨!你為什麽現在總是跟我唱反調!你現在總是幫著外人不幫我,你到底什麽意思啊!”

    宮芬被馮曉曉的大嗓門子嚇了一跳,馮剛立即出聲嗬斥:“曉曉,怎麽跟你阿姨說話呢!你現在越來越沒禮貌了啊!”

    “反正我不管,我一定要把薛涼涼趕出徐家,景瑜哥哥是我的!”

    馮剛揚起手對著馮曉曉就是一個大嘴巴,把馮曉曉都打懵了。馮曉曉不可置信地看著馮剛,大叫道:“你憑什麽打我!”

    馮剛吼道:“我打你是讓你清醒一點,景瑜是你哥哥,並且這輩子隻能是你哥哥,你認命吧!”馮剛哆哆嗦嗦地指著馮曉曉,‘如果你以後再敢這麽沒禮貌的話,我就把你送回美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