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涼涼也拿出手機:“你們玩的什麽遊戲,這麽有意思,我也下載一個。”

    “我早就讓你下載一個陪我一起玩嗎,趕緊下一個,我帶著你!”徐景瑜拿過薛涼涼的手機,給她也下了一個同款遊戲。

    薛涼涼還是第一次玩這個遊戲,連技能都沒用明白,隻會跟著俆景瑜身後跑。

    “嫂子你也太坑了吧,我們這局輸定了!”

    徐景瑜滿不在意地道:“又不是排位賽,輸就輸被。涼涼第一次玩,你還指望她有你這水平。”

    “就是呀曉曉,你要是那麽想贏的話可以自己組隊啊,這樣就不用帶著我這個拖油瓶了。”

    馮曉曉將手機一摔,她又死了一次:“景瑜哥哥你怎麽不救我!”

    剛才他們三對三,但由於薛涼涼技術太差,攻擊都沒落在敵方身上,所以馮曉曉就被對麵三個人聯合打死了。徐景瑜一看馮曉曉死了,就立即帶著薛涼涼跑回塔下。

    最後這局下來他們雖然輸了,可是薛涼涼也就死了三次,而馮曉曉卻死了十三次。

    薛涼涼玩得有點興奮了,嚷嚷著:“再來一局,再來一局!”

    沒想到這局對麵比他們還要垃圾,他們竟然奇跡般地贏了,而且薛涼涼還拿了mvp。

    薛涼涼興奮地嚷道:“我是全場最佳!”

    馮曉曉在一旁小聲嘟囔:“要不是景瑜哥哥一直把人頭讓給你,你會得全場最佳才怪。”

    “再來再來!”薛涼涼又發出了組隊邀請。

    馮曉曉直接按了拒絕:“我不玩了,你們玩吧。”

    薛涼涼微不可察地笑了笑:“景瑜,那我們倆接著玩。”

    這次換做薛涼涼親昵地靠在徐景瑜身上,陪著他一起打遊戲。

    又玩了幾把,薛涼涼有些累了:“先不玩了,休息會兒吧。”

    馮曉曉立即道:“景瑜哥哥我跟你玩!”

    徐景瑜放下手機伸了個懶腰:“不玩了,我也累了。”

    馮曉曉站起來轉到沙發後麵:“景瑜哥哥,我新買了幾條裙子,你幫我看看哪一條更好看一些,適合參加公司的年會。”她看了眼薛涼涼,“嫂子也來幫我看看吧。”

    既然叫她了,薛涼涼就隻好站起來跟著她去看看。薛涼涼很意外這次馮曉曉怎麽會叫上自己,但是轉念一想,如果她不去的話恐怕徐景瑜也不會去。而且就算徐景瑜會去,自己也不會同意讓徐景瑜單獨跟她上樓看裙子。現在這個馮曉曉,手段真是越來越高明了。

    馮曉曉歡快地回到房間將自己新買的幾條裙子全部擺在床上:“怎麽樣,好看嗎?”

    “還不錯,這幾條都挺好看的。”

    “景瑜哥哥,你覺得呢?”她拿起一件黑色的抹胸長裙,“要不要我換上給你看看?”

    徐景瑜往床上瞧了幾眼:“我其實覺得這幾條裙子都差不多,都挺好看的,你就隨便選一條吧。”

    “那怎麽能行,我一定要成為年會的焦點!我把這些裙子換上,你們才能看出效果。”

    她嬌羞地朝著徐景瑜這邊看了一眼:“景瑜哥哥我要換衣服了,你先出去一下。”

    徐景瑜隻好無奈地出去了。

    薛涼涼順手把馮曉曉梳妝台上的椅子拉過來坐下,趴在椅背上看著她換衣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