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景瑜將自己的頭靠在薛涼涼的頭上:“老婆,我好餓。”

    聊著聊著就把徐景瑜還沒吃飯這件事給忘了,薛涼涼坐起來:“我下麵給你吃吧,好不好?”

    “你下麵給我吃?”徐景瑜一邊壞笑目光一邊往薛涼涼身下移。

    薛涼涼瞬間就明白了他腦子裏在想些什麽,當即毫不猶豫照著他的腦袋來了一巴掌:“到底吃不吃麵,不吃自己定外賣去。”

    “我吃我吃,我先吃麵,再吃你。”

    “吃你個頭啊!”薛涼涼又打了他一下,才慢悠悠地起身去廚房做麵。

    “老婆快點,我好餓。”

    薛涼涼雖然沒吱聲,卻加快了手下的動作,很快一碗熱騰騰的牛肉麵就端上了桌。

    “過來吃吧。”

    徐景瑜立即顛顛兒地跑過來:“哇,這麽多料,果然是親老婆。”

    薛涼涼在麵裏加了蔬菜,牛肉,火腿還有大蝦,加的料都要比麵條多了。

    徐景瑜餓得急了,拿起筷子大口吃起來。

    薛涼涼坐到他的對麵:“過幾天我可能就要跟著劇組去影視城了。”

    徐景瑜嘴裏塞的滿滿的,他好不容易才將嘴裏的食物咽下:“你又要跟組?劇本不是都已經敲定了嗎?咱們不去不行嗎?”

    “不行,萬一有什麽突發狀況,我在也好溝通啊。而且這部劇的拍攝場麵一定很宏大,我沒見過,想去看看。”

    “你放心吧,我這次最多去一個月,不會全程跟組。等前期劇本和演員磨合的差不多了,劇本確定不需要修改的時候我就回來了。”

    徐景瑜有些打蔫,麵條吃著也沒剛才那麽香了。要一個月見不到薛涼涼,吃不到薛涼涼做的飯,這日子怎麽過啊!

    薛涼涼坐到徐景瑜旁邊,用身體輕輕地撞了他一下:“別這樣嘛,開心點。”

    徐景瑜悻悻地道:“就要和老婆分居了,誰能高興的起來啊。”

    “你看那些明星夫妻,不也是這麽過來的嗎。就算不是明星,普通人家也有妻子或丈夫總出差的,人家不也是照樣過來了嗎。”

    徐景瑜歎了口氣,繼續低頭吃麵。

    “對了,明天是周六了。我們這周不是說好要回家吃曉曉做的大餐嗎,早上早點起來,別睡懶覺了。”薛涼涼拍拍他的肩膀,“吃完把碗刷了,我先上樓了。”

    徐景瑜可憐兮兮地望了薛涼涼一眼,然後默默地繼續吃麵。

    薛涼涼定的鬧鍾準時在早上八點響起,她關了鬧鍾麻利地爬起來,順便推醒了身旁的徐景瑜:“快起來了,趕緊起來收拾,我們早點去,免得媽又說我們不願意陪她。”

    徐景瑜懶懶地道:“再讓我睡五分鍾,就五分鍾。”

    “一分鍾都不行!”薛涼涼上去就掀開了徐景瑜的被子,他是呈一個大字型側臥的,身上一絲不掛,露出了兩個雪白的屁股蛋。幸虧他不是仰麵睡得,不然要她直麵他的小弟,她還是會不忍直視。

    她照著他白花花的屁股就是一巴掌,發出一聲清脆的響聲:“趕緊給我滾起來!”

    徐景瑜哀嚎一聲,不情不願地坐了起來,眼睛卻還閉著。

    薛涼涼將他的衣服全都甩到他身上:“趕緊給我穿衣服洗臉,十分鍾以內不能搞定的話早飯就別吃了。”

    “馬上就起來!”徐景瑜抓過衣服胡亂地套在自己身上,然後晃晃悠悠地走到衛生間開始洗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