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呀,隻是千裏馬也需要伯樂,總得有人幫他一把。”白歌停了一下,觀察了一下薛涼涼的反應,“涼涼,榮蘭傳的男性角色是不是還沒定人選呢?”

    “這個我不太清楚,高導和王哥那邊應該已經有人選了吧。”

    “那……你看,有沒有適合穆峰的角色?”

    薛涼涼其實早就猜到了白歌的目的,原來她約自己吃飯並不是為了要感謝自己,而是為了求自己給穆峰也安排一個角色。

    “這個……好像沒有適合穆峰的角色。你也應該知道,我們這部劇需要請很多演員,經費又是有限的,所以男演員方麵除了男主角以外應該都會采用新人。”

    穆峰立馬道:“那男主角呢,男主角定了嗎?”

    薛涼涼扯出一個笑容,滿臉無奈:“還沒有。”

    “可不可以安排我試鏡?”

    薛涼涼真是心裏媽賣批,臉上還要笑嘻嘻:“我們這部戲呢對演技的要求比較高,所以男主角我們確定在一線演技派,畢竟是要和曼姐搭戲,咖位也絕對不能小了。”

    這個穆峰對自己還真是自信,竟然還想演男主角,腦子沒問題吧。

    穆峰雙眼放光,熱切地道:“你跟導演還有製片人推薦一下我,說不定他們會覺得我更合適呢,我和曼姐也很搭啊!”

    “男主角我們需要老戲骨,大叔類的,你的年齡也不合適啊。”

    “我們今天不是出來吃飯的嗎,怎麽一直在談工作啊,連菜都沒點。”

    “waiter,我們點餐。”薛涼涼叫來服務員,拿著菜單開始看。

    穆峰還是不甘心,剛要再說就被白歌拉住了。白歌對著他搖搖頭,他隻好極不情願地將到嘴邊的話咽了下去。

    他們三個都點完餐以後白歌道:“那配角裏麵就沒有適合穆峰出演的嗎,報酬方麵我們也可以再商量。”

    薛涼涼有些不高興了,她現在的表現還不夠明顯嗎,她就是不想讓穆峰來演自己的劇!難道白歌看不出來,還在不依不撓地問個不停。白歌難道以為她能把她推薦進去,就也能把穆峰也推薦進去?她當她是什麽,劇組又不是她一個人說了算。

    “不好意思,我無能為力。”

    白歌有些著急:“隻是你一句話的事,你就幫著提一下,成與不成我們都不怪你。”

    薛涼涼聽著這句話心裏很不得勁,什麽叫成與不成都不怪我,不然呢,要是不成你們還打算找我算賬嗎。

    “實話跟你說了吧白歌,我推薦人選也要推薦靠譜的能用的。可能在你眼中穆峰很優秀,可是在我眼中他隻是一個很普通的演員。相貌不算太出眾,演技又不出彩,很多新人都比他優秀的多。這樣的演員,我怎麽給組裏推薦?”

    穆峰和白歌的臉色同時陰下來,薛涼涼知道自己的這番話鐵定得罪他們倆了,可是這些話逼到節骨眼上了又不得不說。

    白歌道:“涼涼,我知道你先前可能對穆峰有許多誤會,以前也的確是他做的不好。不過現在他已經改了,而且他每天都在磨練自己的演技,現在他已經進步很多了。”

    “是嗎,可是我最近沒看見他有什麽作品啊。”

    這時候服務員已經把他們點的牛排端上來了,薛涼涼也沒客氣,拿起刀叉就開始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