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嬌嬌抱著李輝的胳膊,一個勁的撒嬌:“輝哥,人家真的很想演這部戲。”她眨巴著眼睛,還嘟著嘴賣萌。

    李輝真的受不了她這一波撒嬌攻勢,就對薛涼涼道:“涼涼,要不就麻煩你再加一個角色進去,這對你來說應該沒問題吧。”

    薛涼涼無奈地笑笑:“輝哥,我們這部戲的劇本可是有八十集,你讓我加進去一個角色,還得是主角,就相當於讓我重寫這部劇一樣,這我可做不到。”

    “要不這樣,你找別人來寫吧,我是無能為力了。”她故意提高了嗓音,“也不知道哪個大神可以在二十天內寫完一部八十集的劇本。”

    李輝想想也覺得現在修改劇本,增加主要人物基本是個不可能的事:“這……要不還是讓嬌嬌來演麗妃吧。”

    薛涼涼立馬不高興了:“剛剛我們不是已經定下由白歌來出演麗妃嗎,合同都擬了!而且導演也說了,付嬌嬌根本就演不出麗妃的內在,您不能為了討自己小女朋友開心,就全然不顧公司的利益啊!”

    這些話換做別的編劇是萬萬不敢說的,可薛涼涼是什麽人,她可不怕得罪李輝!最壞的結果也就是她被踢出這部劇而已,反正劇本的署名是她,酬勞也已經支付了,沒什麽大不了。

    付嬌嬌還跟著煽火:“輝哥,你看薛涼涼說的這是什麽話,幹脆換掉她算了。”

    李輝的麵色陰沉,半晌他道:“還是原計劃吧。”

    “嬌嬌,這部劇不適合你,等有合適你的劇本我再通知你吧。”

    薛涼涼沒想到李輝會做這樣的決定,看來他還是明智的。

    付嬌嬌顯然對這樣的結果很不滿意,他搖著李輝的胳膊,拉著長音道:“輝哥,你怎麽能這樣!”

    李輝嚴肅道:“好了嬌嬌,別再鬧了,我已經決定了。”

    薛涼涼道:“我想李總也是一個一言九鼎的人,不會輕易再做改變了,是吧?”

    “嗯。”李輝鄭重道:“明天我就會官宣演員陣容,等合同擬好,我們就立即和選定的演員簽約。”

    薛涼涼點點頭,對著付嬌嬌露出一個勝利的微笑:“那我就先走了。”她跟大家打了招呼,提著自己的包,留給付嬌嬌一個優雅的背影。

    眾人都走後,付嬌嬌狠狠跺了下腳:“輝哥,你為什麽用白歌不用我,這可是淩創投資的戲,你難道連決定演員的權利都沒有嗎!”

    李輝將付嬌嬌抱在懷裏,拍拍她的後背:“你別生氣,公司裏馬上還有好幾個新劇啟動。你說你想演哪個,我隨便讓你挑。”

    付嬌嬌特別生氣:“我跟你說了多少遍了,我不想演別的,就是想演這部,你是聽不明白還是怎麽地?”

    付嬌嬌吵的李輝焦頭爛額,他有些不耐煩了:“我也跟你說了這部劇不適合你,你是聽不明白嗎!”

    李輝一發火,付嬌嬌就有些慫了,她瞬間就沒了剛才的氣焰,變成了一隻乖順的小綿羊。

    “輝哥,我隻是不明白,隻是一個女三號而已,你為什麽不替我爭取一下呢。”

    李輝沒法跟她說,因為這部劇鴻景集團投資了四點五個億,淩創隻投了五千萬。也就是說鴻景才是真正的出品方,而淩創隻是個掛名的。隻不過他們簽了保密協議,不能讓外人知道是鴻景投資了這部劇。他也明白徐景瑜這麽做的原因,他是不想讓薛涼涼覺得她是靠著他才賣出的劇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