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涼涼撅著嘴,她真的很為難,這兩個男人同樣都是人間極品,真的很難選。她抬起手指晃晃悠悠地指向陸凡,陸凡瞬間露出喜色,但她隨後又將手指移向徐景瑜。

    徐景瑜馬上抬起下巴,洋洋得意。但是薛涼涼馬上又將手指移向陸凡:“陸凡帥。”

    聽到這句話陸凡馬上輕鬆下來,笑容也不自覺地漾在嘴邊。像這樣的話陸凡每天都能在微博上看到好幾萬遍,他被別人誇帥已經誇習慣了,所以當別人說他帥的時候他已經沒有感覺了。但是今天不同,這句話從薛涼涼口中說出來,他的心就顫了兩顫,莫名地開心。

    “你這個女人果然騙我,前幾天你還說我比陸凡帥呢!”徐景瑜很生氣,他感覺自己被陸凡打敗了。

    薛涼涼笑嘻嘻地看著他:“但是我最愛你啊!”

    這句話就像一盆溫水,輕易地澆滅了徐景瑜心中的火焰,同時又溫暖了他的心。

    “你再說一遍?”

    “我說我最愛你了!”薛涼涼一把抱住徐景瑜,躺在他的肩上,慢慢進入了夢鄉。

    陸凡的笑容漸漸斂去,他深吸了一口氣,離開了他們的家。他錯過的注定是追不回來了,他與薛涼涼注定是有緣無份。

    徐景瑜將已經睡著的薛涼涼抱回房間,幫她換了一身舒適的衣服,又幫她把妝卸了,把臉擦幹淨。最後他給她蓋好被子,躺在了她身邊。

    今天薛涼涼說自己最愛的人就是他,他心裏真的很開心很感動。都說酒後吐真言,現在他終於確定她的心裏隻有自己。

    他在被窩裏摸到她的手,然後牢牢地握住,和她一起進入了夢鄉。

    薛涼涼擔任編劇的處女作一經播出就收獲無數好評,就連劇中的配角都吸粉無數。很快薛涼涼跟著也有了些名氣,她的微博粉絲一下漲了二十多萬。由於本劇很成功,創下很多收視率冠軍,王總又獎勵了薛涼涼兩百萬。

    很快她的第二部作品也順利賣出,這次也是圈裏比較有名的淩創天下買下的。要說鴻景和中唐是娛樂圈的第一第二座大山的話,那麽淩創天下就是那第三座大山。

    這次薛涼涼寫的是一部清宮劇,所以女主選定的是大家公認演技無可挑剔的大青衣於曼。而除了第一女主以外,這部劇還有很多女主角,可以說是一部女人戲。女二號找的也是圈裏的一線花旦唐糖,剩下的女性角色還沒有確定。這一部戲淩創投資了五個億,勢要把它製作成開年大戲,所以每一個角色的甄選都很慎重。

    對於選角,導演,製片還有出品方專門舉行了一次會議。製片人將一些備選演員的名單做成了PPT,由他在前麵像眾人介紹。製片人收集的這些演員中有青衣有花旦,有一線二線的女明星,也有一些剛剛出道的新人。

    他在台上介紹完了這些演員的資料:“現在大家對這些人選已經有了初步了解,下麵大家可以提出自己的意見,補充一些別的合適的演員,說說自己心中的人選,我給的這些隻是參考。”

    淩創的高層李總道:“涼涼,聽說你的上部戲就是自己你選定的演員,你對選角方麵還是比較有見解的,我想聽聽你的意見。”

    薛涼涼沒想到第一個就讓她發言,瞬間這心就提起來了。她靜了靜心神道:“我覺得我們的女主角和女二號都用的是一線大牌,已經為我們的劇積累了粉絲群。所以剩下的角色我們不妨用一些報價沒那麽高的演員,但是一定要有演技的,不能用花瓶,現在的觀眾都比較注重演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