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景瑜靠在沙發上目光發直,他握著薛涼涼的手:“涼涼啊,咱們以後別吃那個潤腸藥了,真的很耽誤事。”

    “我最近有點便秘,不吃上不出來啊!誰知道這藥偏偏這個時候起效,我估計藥勁也快過去了,等一會我們接著來。”說完這句話薛涼涼直接臉紅了,這時她的肚子又有反應了,她趕緊抓起手機往衛生間跑。

    正當她在馬桶上坐著的時候,她收到了王總的微信,邀請她去參加後天的殺青宴。她這才驚覺時光飛逝,自己的處女座已經殺青了!

    這次上完廁所薛涼涼終於感覺自己的肚子舒服多了,藥勁應該過去了。雖然這藥勁上來的時候肚子很疼,但是不得不說她拉的很爽。

    薛涼涼一出廁所就興奮地奔向徐景瑜:“景瑜,我的劇殺青了!王總邀請我後天去參加殺青宴,你說我穿什麽去好呢?”

    徐景瑜的笑容漾在嘴角:“恭喜恭喜,我老婆的劇一定會大火!”

    “殺青宴陸凡是不是也要去?”

    “當然啦,他可是男主角!”

    “那你不許和他坐在一起!”

    “幼稚!”薛涼涼白他一眼佯裝生氣,“徐景瑜,你這是對我的不信任,哼!”

    “沒有,我不是那個意思!”

    薛涼涼斜睨了徐景瑜一眼,然後伸出手臂攔過他的脖子,讓他躺在自己懷裏。

    “你還不承認,你就是一個小氣鬼!”

    徐景瑜仰著臉望著薛涼涼,一臉委屈地道:“我哪有啊?”

    薛涼涼看著懷裏的他,她還是第一次離這麽近看他。沒想到他的睫毛這麽長,比很多女孩子都要長。他的皮膚白皙光潔,臉上沒有一絲瑕疵,他的鼻子很挺,下巴和鼻子的線條完美融合。他的眉眼細長,雙目炯炯有神,嘴唇微薄,微微向上揚起,像是一直帶著笑意一樣。

    薛涼涼伸出手指劃過他的鼻尖:“景瑜,你長的真好看。”

    他一笑就變得更加迷人了,整個人都煥發著光彩,他的笑很暖,似是能化開萬年寒冰。

    “怎麽樣,被我迷住了吧?”

    薛涼涼低頭照著他的嘴就親了一口:“這麽好看的男人是我的!”

    徐景瑜盯著薛涼涼,雙目發光:“你敢不敢再親一口。”

    啪,薛涼涼又親了一口。

    “你敢不敢再親一次?”

    薛涼涼低下頭又是一口,隻不過這一次徐景瑜按住了薛涼涼的後腦勺,讓她再也無法從他的唇上移開……

    到了參加殺青宴的日子,薛涼涼挑了一件比較溫婉的藕色連衣裙,搭配細高跟鞋和黑色小西裝,看起來莊重又不失優雅。

    等她到了現場以後發現原來大家都穿著的很隨意,隻有她一個人比較正式。看來殺青宴其實就是劇組主創的一次普通聚餐而已,她原本還以為會是那種宴席類的。

    “涼涼,你今天真是優雅。”王總一見到薛涼涼,就忍不住誇讚起來。

    薛涼涼有些不好意思:“我第一次參加殺青宴,就想著穿的正式一點,沒想到大家都很隨意。”

    今天劇組定了一個超大的烤全羊,還有許多洋酒,和一些酒菜。薛涼涼被安排坐在鄒雨桐身邊,第一次和自己的女神挨的這麽近,薛涼涼真是緊張到不行。

    人員都到齊以後大家首先一起舉杯慶祝劇組順利殺青,然後王總和導演講了幾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